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耿如、黃子佼喜迎愛女 「玉米專車」候選車輛一次看

編輯 謝明翰 /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22:57
黃子佼和孟耿如的愛女「小玉米」順利出生。(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和孟耿如的愛女「小玉米」順利出生。(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女星孟耿如與黃子佼結為連理後,在2022年5月19日以水中生產順利產下寶貝女兒「玉米」,她本人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喜訊更湧入眾多藝人朋友與粉絲表達祝賀,恭喜黃子佼與孟耿如成為新手爸媽!不過,為了迎接「玉米」到來,孟耿如先前將愛犬「Yabi」交由父母照顧,做足一切準備,但不曉得「玉米專車」會由她鍾愛的Mini Clubman、或是老公黃子佼的M-Benz GLE來擔綱呢?

事實上,孟耿如在購入2代Mini Clubman之前,過去也曾擁有一輛賓士愛車,雖然她本人並未對外公開是哪一款,但從2015年她分享當時愛車爆胎的鋁圈照推測,應是出產年份落在2010~2015年的賓士。

 

Mini Clubman。(圖/翻攝自Mini)

而今孟耿如代步或出遊的愛車似乎已更換成2代Mini Cooper S Clubman,且對這輛英國小車寵愛有加,不時會將愛車送去汽車美容。總代理汎德當年選在2016台北車展發表,開出建議售價185萬元,搭載2.0升直4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92匹最大馬力與28.57公斤米扭力,能源局測得平均油耗13.1km/L表現。

Clubman身為Mini的旅行車代表,擁有車長4,253mm、車寬1,800mm、車高1,441mm與軸距2,670mm的表現,還具備「六車門」便利設計,另外,車尾行李廂容積在一般狀態達到360公升,再將分離後座放倒還可延伸置物容積;若未來要轉作「玉米專車」,放置兒童安全座椅與嬰幼兒相關物品應是綽綽有餘。

 
黃子佼曾購入賓士GLE。(圖/翻攝自賓士)

只不過,老公黃子佼其實擁有尺碼更大的休旅車。過去他曾擁有過BMW 1 Series、X5等等,之後陸續購入包括Mercedes-Benz GLE、SLK等賓士車,其中GLE是第3代小改款(即M-Class更名而來)版本,該車車長4,819mm、車寬1,935mm、車高1,796mm與軸距2,915mm,比起Mini Clubman大上一號,擁有更充裕空間表現與機能性。

況且,以黃子佼疼愛孟耿如的個性來看,應該也捨不得老婆一個人照顧女兒,因此開GLE護送妻小所有行程的機會比較大吧!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球黃金線

#汽車#藝人#黃子佼#孟耿如#生產#Mini#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09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