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打工發傳單「不在意被認出」 放下身段終結8年單身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3:21
小甜甜分享脫單絕招。(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小甜甜分享脫單絕招。(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約會必中密技。小甜甜說在認識老公之前已經單身8年,某天接到一位好友來電說要介紹乾弟給她認識,小甜甜問了對方資料發現對方年紀比她小,頓時心想怎麼可能會成功,但好友還是要小甜甜提供「比較不像本人」的照片,於是小甜甜挑了幾張最瘦時期下巴較尖、不是正臉的插花氣質照,沒想到照片一給就中,老公看完照片就約她出來吃飯,她也分享至今讓老公感動的時刻。

更多新聞:脫單絕招! 詹子晴坐副駕「人肉氣囊保護」王惟立心動告白

楊昇達(左起)、孫鵬、曾國城、宇珊、巴鈺、詹子晴、小甜甜。(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小甜甜說以前出門約會總會大濃妝、戴大耳環、噴滿身香水,但那次跟老公第一次約會她只化了淡妝,走自然休閒路線,反倒讓老公對她一見鍾情。小甜甜談到真正打動老公的時刻,是有次老公要去樂園打工,工作內容是要穿著全套玩偶裝與遊客互動,當時老公問小甜甜要不要陪她去,小甜甜二話不說就答應。

小甜甜和老公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當天小甜甜就以工讀生的身份參與,除了照顧好包含老公在內的3位玩偶裝人員,還要幫忙發傳單,邀請遊客參加活動、幫遊客與玩偶一起拍照。小甜甜說當下她並不在意自己有沒有被認出是藝人,只想把工讀生的工作做好,但老公看到她願意放下藝人身份,陪著自己吹風日曬,至今仍滿滿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甜甜#張可昀#一袋女王#脫單#約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3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