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佑庭哭腫眼告別《營業中》 姚元浩曝「車內談話」心酸讀信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9:06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0集,擔任外場工讀生的顏佑庭寫了一封信向庹宗康提出「暫離1個月」的想法,外面餐廳打工增加經驗,待他提升能力再回歸,他邊哭邊跟庹宗康說:「我真的很想把這整件事做好,但...我真的很無力。」顏佑庭事後也向「老屋」其他成員道別,讓大家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營業中》楊銘威摔掃把走人! 幫「金鐘新人」提包冒火

姚元浩(左)鼓勵顏佑庭進步後回歸。(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顏佑庭自開播就因奶昔事件及與團隊溝通問題等,引發經營小困擾。楊銘威提到,若顏佑庭過了1個月回來沒有進步該怎麼辦?庹宗康則回:「等到進步再回來啊!」姚元浩一臉嚴肅地說:「靠關係是沒有用的,要找到你自己的匠氣,我講真的。你就去啊!我們一致認同你去,我們等你回來。」庹宗康放話:「我們看看你會怎樣,不行就推到港裡。」

顏佑庭向大家道別。(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聽完大家的想法後,顏佑庭表示,「我會好好去學習,就像康哥說的,我會打開我的耳朵,然後打開我的眼睛去看別人怎麼做事,我覺得楊哥說的也很對。」楊銘威突然被稱為「楊哥」一臉疑惑,不懂是要稱「亞綸哥」還是喊他,讓鬼鬼和姚元浩頓時笑出「豬聲」。

姚元浩相當不捨。(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顏佑庭不受干擾繼續說:「我會堅強的!」沒想到被現場糾正,應該是「堅持」,鏡頭後的股東也笑虧:「該堅強的是留下來的5個人。」顏佑庭有信心地說:「我會趕緊變強回來的!」炎亞綸事後心疼表示,顏佑庭花了百分之五百努力卻沒看到自己的進步;鬼鬼很期待顏佑庭榮耀回歸的那天,而姚元浩透露因錄影時常載顏佑庭回家,車上彼此分享心情,「我常常送他回家,他會分享很多給我,我拿著他的信,那種唸出來的感覺,會覺得心裡有點酸酸的。」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顏佑庭#營業中#姚元浩#庹宗康#楊銘威#炎亞綸#鬼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982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