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吃確診全餐 楊小黎「咳到吐」爆8症狀:沒想到這麼嚴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4:11
楊小黎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楊小黎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童星出身的33歲女星楊小黎,近期在新戲《船到橋頭不會直》中飾演諸事不順的女魯蛇,甚至還有「快篩陽性」的戲碼,怎料現實生活中的她居然也確診新冠肺炎,讓她感嘆「哭笑不得、人生如戲!」楊小黎昨(22)日更透露自己彷彿吃了Omicron全餐,沒想到會8症狀齊發那麼嚴重。

更多新聞:曾馨瑩「絕美防疫套裝」曝光!超仙氣質震撼網:這樣47?

 
 
楊小黎指Omicron不是一般感冒,提醒大家真的要小心。(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楊小黎昨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完全沒用濾鏡的真實圖片和大家報平安,她說自己染疫頗為嚴重,不僅反覆發燒、咳到吐光光,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蹲在垃圾桶旁,此外包括胸悶、頭痛、蕁痲疹、全身酸痛、喉嚨乾、睡不好等症狀都來了,讓她感嘆「好像吃了Omicron全餐!」

更多新聞:Netflix道歉了!酸「快篩買不到」遭嗆爆退訂 發聲4承諾
 
為此,楊小黎求助了3位中西醫視訊看診,一天吞5次藥,除了謝謝醫師們的愛和關心,她也特別謝謝媽媽幫她備餐備水,還一直幫她喬工作的事,還有好友一直為自己祈福。她坦言沒有時間可以好好恢復、好好調整,因為出關就要開拍,而且是2個完全不同的任務,「謝謝劇組等我,我真的沒想到我那麼嚴重,過程中也脆弱了好幾回,哭了很多次,謝謝愛的力量。」
 

更多新聞:突發文告別!35歲網紅「認胃癌末期」公布遺照:我將永遠定格
 
楊小黎23日驗快篩仍是陽性。(圖/翻攝自楊小黎IG)

最後楊小黎提醒大家真的要小心,指Omicron不是一般感冒,也不見得那麼幸運都無症狀,所以一定要好好慎重看待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多一些愛、多一點同理心,「雖然我今天還是兩條線(我以為我是超人原來我是凡人),但我努力,祝我好運,也謝謝愛我的每個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小黎#確診#染疫#全餐#Omicron全餐#Omicron#咳到吐#不是感冒#快篩#陽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61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