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出國乾癮!派出心愛娃娃當網美 代替你探路遊韓打卡

記者 洪儀婷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2:56

國境還沒開,但不少人耐不住想飛出國的心,有電商平台跟京畿觀光公社攜手推出「京畿道娃娃先發團」,讓旅客的「娃娃」代替本人搶先飛韓國,將由專人帶娃娃踩點拍美照,另外還有特展還原李敏鎬「柏青哥」的場景,讓民眾感受氛圍。

圖/TVBS

 
記者洪儀婷:「疫情期間好想出國玩,本人到不了,我的娃娃可以代替我,造訪韓國過過乾癮。」

娃娃代替旅客坐飛機,還會開專車到韓國踩點,像普羅旺斯旁的義大利小鎮,「皮諾丘與達文西」,同時是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取景地,京畿風情還讓旅程充滿童趣,或是擁有韓國版摩西奇蹟,美譽的濟扶島拍照留念。

旅遊平台營銷採購處行銷專員Jane:「像真的有人去參加行程這樣子的方式,去幫它們拍照,點咖啡廳裡面它們特色的點心,或者是咖啡飲料等等,就像我們自己去咖啡廳一樣。」

 
圖/TVBS

業者幽默謝絕恰吉,安娜貝爾等鬼娃同行,為的就是主打,3條路線一日遊,讓枕邊寶貝拍美照,想一解出國欲望,還能跟著李敏鎬徜徉美景。

戲劇《柏青哥》:「如果有人要你離開家鄉,重新開始,你願意嗎。」

李敏鎬在《柏青哥》劇中大談禁忌戀愛,韓國觀光公社透過故事線,帶觀眾體驗鏡頭下美景。

圖/TVBS

不只還原拍攝場景,安東河回村及慶州良洞村,展示提供《柏青哥》劇照,李敏鎬週邊一同陳列,只要於展區內完成小任務,還能獲得明信片,就是要讓民眾,感受韓國氛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電商平台#氛圍#觀光#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973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