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欣穎跟隨男友王柏傑「沒有打疫苗」 揭密背後原因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21:29
謝欣穎出席電影首映活動。(圖/許方正攝)
謝欣穎出席電影首映活動。(圖/許方正攝)

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的男星胡宇威,今(23)日與謝欣穎一同出席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首映,出關後首次公開露面的他,面對媒體顯得一派輕鬆,他表示自己身體狀況良好並沒有後遺症,未婚妻陳庭妮的身體也恢復得十分良好。謝欣穎的男友王柏傑在日前自爆沒打任何一劑疫苗,她今也在現場透露,自己有慢性疾病,因此也不敢打疫苗。

更多新聞:艾迪把《怪獸與鄧不利多》當《瞞天過海》演 自詡布萊德彼特

 

胡宇威。(圖/許方正攝)

胡宇威表示,自己目前身體完全沒有不適,也沒有任何後遺症的狀況,完全就像是電玩中吃了「無敵星星」的感覺,他指出隔離這段期間靠著雞精、維他命以及多運動來回復身體狀態:「最重要的是要把免疫力提高,所以要運動,運動真的很重要!」

更多新聞:《捍衛戰士:獨行俠》爆驚喜 「國旗回歸」粉絲嗨翻

 
謝欣穎(左)、胡宇威出席電影首映會。(圖/許方正攝)

而聊到即將觀賞湯姆克魯斯(阿湯哥)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的心情,胡宇威坦言,能再次進電影院觀賞電影非常興奮,他也笑虧覺得阿湯哥很累:「他從以前的英雄到現在都還是一樣,不斷在挑戰自己的極限,真的好累。」另外,胡宇威也透露,自己當初看完首集《捍衛戰士》後,萌生了想要當飛行員的念頭,但在通過所有筆試後,發現自己有近視,最後無法如願,「後來想說算了!我也不想當在隊上是清潔工作的成員」。

更多新聞:廖芸男友「真實身分」曝!廖老大怒想敲斷腿:敢睡我女兒

謝欣穎則說,自己在《捍衛戰士》首集上映時,還是1歲的小寶寶,自己一早又再看了一次《捍衛戰士》,相當期待續集。而謝欣穎表示,自己做為飛行員的家人,對於這個職業不支持,「因為危險性太高,但如果是粉絲的話完全沒問題」。另外,謝欣穎也透露,自己的弟弟當初就有飛行員夢,但最後因全家人反對作罷,謝欣穎笑說:「但他現在也是專業軍人啦!」而日前男友王柏傑透露自己一劑疫苗都沒有打,是否會擔心?謝欣穎說:「不會!因為我自己也有慢性疾病,所以我也不太敢打疫苗,就兩個人好好待在家不要亂跑就好。」《捍衛戰士:獨行俠》將於5月25日在台上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宇威#謝欣穎#疫情#新冠肺炎#疫苗#王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794

0.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