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國旗外套」再現 續集彩蛋藏驚喜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0:04

電影捍衛戰士睽違36年,續集即將(5/25)在全球首映,湯姆克魯斯飾演「米契爾中尉」,夾克上的「中華民國國旗」和「日本國旗」,兩年前預告片一度遭撤除,但23日電影試映會,兩國的國旗又出現了,阿湯哥穿上國旗外套,成為驚喜彩蛋!

圖/TVBS

 
《捍衛戰士:獨行俠》預告片:「恕我直言,我不是教官。」

戰機直衝天際,阿湯哥的,飛行英姿更勝當年,睽違36年,捍衛戰士續集,即將在台灣上映。

激烈空戰,場景讓人看得熱血沸騰,正片還沒上,就已經先造成轟動,藝人胡宇崴謝欣穎,也特地出席,23日的媒體首映會,力挺「捍衛戰士」。

 
圖/TVBS

藝人胡宇威:「百分之百要啊,自己開自己開,可能要訓練六個月,六個月而已嗎,六個月六個月,那先考完執照肯定會飛啊。」

首映會上,還有一大亮點,電影一開場,阿湯哥的飛行員夾克,背後出現中華民國國旗,經典彩蛋再度重現,讓台灣影迷很驚喜,36年前的捍衛戰士,電影中清楚看見,國旗夾克。

圖/TVBS

而續集2019年首波預告,阿湯哥飛行夾克背後的,中華民國和日本國旗,一度被消失,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當時還呼籲好萊塢,應該挺直腰桿,不要為了票房屈服,而續集5月試映會中,國旗飛行夾克果然回來了,當初紀念美國海軍巡洋艦,1963到1964年的,遠東巡弋任務,所製作的紀念圖案,也讓觀眾、特別是台日粉絲,感受更加深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捍衛戰士#電影#首映會#胡宇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102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