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大S曾想撮合媽媽嫁公公!S媽認了「還是很愛汪小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08:14
S媽說自己還是很愛汪小菲。(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
S媽說自己還是很愛汪小菲。(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火速嫁給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由於大S敢愛敢恨的直率個性,和S媽(黃春梅)關係也一度緊繃。近日S媽罕見公開談論女兒,不僅透露自己和新女婿目前的現況,也爆料當年大S嫁汪小菲時,甚至想撮合公公和自己的母親,為的就是想讓她在北京待久一點。

更多新聞:16年豪門婚變!女星爆「尪對老母做這事」成離婚導火線

 
 
S媽接受王偉忠訪問。(圖/翻攝自王偉忠臉書)

S媽近日上王偉忠主持的廣播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提到當年大S無預警閃嫁汪小菲,自己也是直到女兒登記結婚了才知情,S媽認為大S對什麼事都很有自信,但她往往沒想到後面會發生什麼事,反正覺得出了事還有老娘會來收拾。她也提到女兒不願像她這樣委屈求全,「如果稍微柔一點就不會有這麼大衝突!」

更多新聞:才嗆防疫險沒用!黃鐙輝全家隔離「60萬入帳」急道歉岳母
 
S媽上王偉忠的廣播節目。(圖/翻攝自王偉忠臉書)

 
說著說著S媽還爆料當年大S結婚後,就對她說「媽,妳陪我到北京住吧!」甚至還想把公公介紹給媽媽,因為公婆也離異了,「她想把公公介紹給我,這樣也有婚姻,可以待得久一點。」儘管最終大S和汪小菲離婚了,S媽說「不管怎樣小菲我還是很愛他,長得又高又帥,我說我年輕還捨不得呢!」
 
至於新女婿具俊曄,S媽透露已和他相處過了,而且自己都叫他「阿得」(韓語的兒子之意),「我說熙媛我總不能叫他歐爸(哥哥)吧!她就教我叫他阿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離婚#S媽#撮合#公公#具俊曄#酷龍#女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1

0.1860

0.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