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齡予懷孕確診咳血!親曝「10症狀纏身」:別掉以輕心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5:14
張齡予日前宣布確診。(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張齡予日前宣布確診。(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美女主播張齡予520時驚喜宣布結婚和懷孕的好消息,但也無奈因為染疫,讓好不容易脫離危險期的寶寶,又遇到另一個考驗,而今(24)日凌晨她也發文透露,確診至今第7天,仍有多個症狀纏身,甚至還一度嚴重到咳血,要大家不要小看輕症的不適。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張齡予有喜!懷孕染疫「對小孩很抱歉」 520宣布結婚

 

張齡予今(24)日在臉書發文更新近況,自己從18日確診到現在,「還是有濃厚鼻音、鼻涕,喉嚨痛、腫脹、濃痰,胸口悶痛、些微喘,頭痛身體痛、精神不濟畏寒,全身無力。」這幾天幾乎都是睡睡醒醒,就連認真看字或是滑手機都會反胃想吐、頭昏腦脹。

張齡予坦言因為懷孕很多藥不能吃,只能靠自體免疫克服。(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更多新聞:才剛復出!金宇彬挺過鼻咽癌「又確診新冠」 最新近況曝

 
她也表示這段期間最困擾她的就是咳嗽,「一度我咳出血絲,晚上也會被咳醒完全不能睡覺」,所幸目前症狀已經好轉,現在至少可以睡一個長一點的覺。至於先前引發不少爭議的電子居隔書,她則透露自己3天就收到,期間也接到3通關懷電話,「我認為效率很OK,辛苦所有前線人員、謝謝。」

張齡予確診一週仍有10症狀纏身。(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按照規定,張齡予原本26號就能解隔,不過因為症狀持續,目前還是要看身體恢復狀況,才能確定復工的時間,最後她也喊話「確診不好受,即便輕症也會讓人很痛苦,大家不要掉以輕心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女主播#張齡予#懷孕#確診#染疫#輕症#咳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48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