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庭夫妻不忍了!提告中國官方、追88億資產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20:09

張庭和林瑞陽夫妻,他們倆自去年底被爆違法傳銷財產遭凍結後,陸續發生名下房產被扣押等消息,如今2人不忍了,決心硬起來提告反擊,委請大陸頗具聲名的律師何兵,在5月中旬以上海達爾威公司名義,一狀控告石家莊裕華區市監局,與裕華區法院重複立案的亂象,並向該法院提起復議,決心要回自己遭莫名凍結的88.8億元資產與聲譽。

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林瑞陽(2017):「互聯網的時代來臨之後,能量就開始展現出來,所以每個人的價值是不一樣的。」

去年底被爆違法傳銷財產遭凍結,張庭林瑞陽夫妻,名下房產被扣押,如今不忍了硬起來提吿。

委託律師何兵,以兩人的上海達爾威公司名義,控告石家莊裕華區市監局,與裕華區法院重複立案的趨利執法亂象,並向該法院提起復議,決心要回自己遭莫名凍結的20多億人民幣,約88.8億元台幣資產與聲譽。

 
藝人林瑞陽(2017):「美不美美,美呆了。」

Tst照常運作但生意大受影響,據了解他們認為台商赴對岸經商,部分企業在經營有成後,卻被莫名的以各種違法名義遭到「割韭菜」,律師指出裕華區市監局對達爾威公司,涉傳的立案時間是去年6月,但5月湖北保康縣市監局就已立案,保康縣市監局處罰決定顯示,該局調查範圍覆蓋公司,2013年成立以來的全時段、全地域、全金額,裕華區已沒有新內容可查了,照法律來說不應一罪兩罰。 

依照大陸的「行政處罰法」,對當事人的同一個違法行為,不得給予兩次以上罰款的行政處罰,律師再指裕華區至今未做出處罰,去年卻查封了子公司辦公樓,凍結了公司、子公司、連公司公基金帳戶都沒被放過,但立案物件是「達爾威」,子公司股東等從未收到關於立案調查通知,強調此重大影響案件,裁定竟然「一地雞毛」意旨亂七八糟,張庭、林瑞陽打破沈默發聲反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法#提告#調查#張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068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