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心臟劇痛急送醫!檢查出「高風險急症」:心臟像被抓住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22:14
孫生因為心臟痛被緊急送醫。(圖/翻攝孫生臉書)
孫生因為心臟痛被緊急送醫。(圖/翻攝孫生臉書)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昨(23)日傍晚排練到一半時,突然驚喊自己心臟不適,接著就被緊急送往醫院,嚇壞一票粉絲,今(24)日他也在社群報平安,並公開診斷後的病因,心有餘悸直呼「當下認真嚇到」。

更多新聞:男星排練突喊「心臟劇痛」!呼吸困難火速送醫 網全嚇壞

 

孫生今(24)日在臉書發文還原昨日的狀況,表示自己練舞到一半時,突然心臟痛到直接原地跪下、完全動不了,經過檢查才發現是得了「橫紋肌溶解症」,回想起當時的情形,孫生也心有餘悸直呼「老實說當下認真嚇到,像是心臟突然被抓住。」

孫生罹患「橫紋肌溶解症」。(圖/翻攝孫生臉書)

更多新聞:婦掛號「只想拿清冠一號」 醫問出4症狀急喊:快去醫院

 
孫生提到,醫師說自己會無預警出現這種情況,通常是劇烈運動或操勞,導致擠壓到心臟周圍的肌肉,而他也曬出自己上半身貼滿儀器的照片,透露現在都要24小時戴儀器監測心跳,自嘲笑說「我變鋼鐵人了」,接下來需要休息一段時間才能回歸。

孫生透露自己接下來24小時都要戴儀器監測心跳。(圖/翻攝孫生臉書)

最後他也分享「橫紋肌溶解症」的症狀以及危險性,通常這種症狀會造成肌肉組織壞死,輕者可能併發發燒、噁心嘔吐等不適,嚴重者可能出現休克、多重器官衰竭,甚至有致命風險,是一種不可忽視的急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生#孫生送醫#心臟痛#橫紋肌溶解症#呼吸困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53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