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少偉遭爆單身沒使用「萎縮成1顆」 慘當5年節目受害者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09:48
王少偉。(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小姐不熙娣)
王少偉。(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小姐不熙娣)

趙正平(趙哥)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爆料王少偉在圈內有「王一顆」的稱號,讓同集的班底許藍方趕緊澄清:「他有兩顆!」王少偉上月24日確診,隔籬後已康復,他上該節目分享染疫經驗,沒想到被小S逼問:「許藍方很久沒來了!她是不是也確診?是因為你的關係吧!打從王少偉確診後,許藍方就再也沒出現過,你們有發現嗎?」現場班底紛紛也表示認同。王少偉也趁此次錄影澄清之前的傳言。

更多新聞:許老三怒嗆小S「黑粉超多」 她卑微「回家變丫鬟」完勝對話網笑翻

 

小S(左)問來賓王少偉之前的傳言。(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王少偉幫許藍方澄清缺席錄影的原因,強調近期許藍方有參與外景,沒想到馬上被現場班底張琳追問:「你怎麼知道?」王少偉表示與許藍方是朋友,私下有聯絡,會彼此關心。小S再問王少偉:「坊間流傳說你是一顆,『王一顆』是不是?許藍方很夠義氣的說『王少偉真的不是一顆,他是兩顆』。」王少偉聽完一臉哀怨,很感謝許藍方幫忙澄清,「我是綜藝節目的受害者。」

王少偉謝謝許藍方幫忙澄清。(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王少偉提到在另一個節目被開玩笑「因為沒有在使用,所以萎縮成一顆」,沒想到玩笑話一傳就傳了5年,讓他非常無奈,「所有來我節目的人,這一些來賓,包括趙哥,因為趙哥就是在我們節目裡習慣叫我『一顆』,就算我講說我有一顆誠摯的心跟想負責任的心,他們還會接說『他是一顆睪丸,不想負責任的心』,不管我怎麼講,他們都有辦法堵我。」
 

更多新聞:唐綺陽1個月剷6公斤「明顯瘦一圈」 還要再減:想當正常人

王少偉澄清傳言。(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王少偉說因許藍方看到節目,才會關心他是否是「一顆」,「博士(許藍方)看我們綜藝節目一直講我一顆的事情,她就私底下問我,她是關心我的立場來問我說『如果你真的有需要,我可以帶你去看醫生』。」小S好奇問他:「你有沒有給博士證明,你就是兩顆?」對此王少偉尷尬狂笑,直呼:「我是當事人,我自己有幾顆我當然知道!我很明確告訴她『我是兩顆,真的謝謝妳,我若真的有需要,我們再去看醫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少偉#許藍方#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123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