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文琳2年沒收入!昔遭拒合作淚崩 王偉忠嘆:當年多紅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4:58
方文琳被封為「玉女掌門人」。(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被封為「玉女掌門人」。(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玉女掌門人」方文琳今年將邁入57歲,平時有健身習慣加上勤勞保養,至今仍保持良好體態。進入演藝圈多年的她,坦言一路走來並不順暢,曾背著房貸扶養2個孩子,甚至有2年完全沒收入,肩負經濟重擔的她,還曾主動詢問認識的經紀人可不可以跟她簽約,怎料卻被無情拒絕,讓她相當受傷。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爆性騷!傳清涼照稱「下體認證過」 噁心對話曝

 

方文琳接受王偉忠專訪。(圖/翻攝自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

方文琳日前到王偉忠主持的廣播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接受專訪,提到當明星的甘苦,坦言一路走來高低起伏,曾經將近2年沒有收入、戲約,後來鼓起勇氣詢問一名轉當藝人經紀的知名戲劇製作人,「對我有沒有興趣、可不可以簽我?」結果遭到婉拒,讓她十分傷心,甚至在女兒面前無助哭泣。

更多新聞:才剛復出!金宇彬挺過鼻咽癌「又確診新冠」 最新近況曝

 
方文琳至今仍保持良好體態。(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透露,除了簽約被拒外,後來試戲也被拒絕過,聽到這裡,王偉忠相當驚訝,感概地說:「當年的方文琳紅到什麼程度」,不過他也有感而發表示,「這一行紅的時候很辛苦,不紅的時候也辛苦,紅與不紅之間最辛苦。如果你不做這行會死,那可以來試試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方文琳#玉女掌門人#零收入#王偉忠#欸!我說到哪裡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7

0.1566

0.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