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為領保險喊賣「確診水」!吳怡霈怒譴責:祝地獄相見歡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08:33
吳怡霈心疼替醫護發聲。(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心疼替醫護發聲。(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國內疫情不斷延燒,前線醫護人員咬牙硬撐,壓力十分龐大,女星吳怡霈也在社群分享網友透露的醫護現況,呼籲大家要有同理心,說到有好友聽到路上有人為了保險金,竟想方設法說要賣「確診水」,也讓她忍不住痛批「這社會是怎麼了?」

更多新聞:他一個月內「2度染疫」爆5症狀 女星急籲:確診過≠有免疫力

 

吳怡霈昨(25)日在限時動態分享,有醫護說現在幾乎每天都有確診者有緊急手術需求,必須穿著全套隔離衣進行手術,還有人透露自己每天8至10小時不吃飯、不喝水、不尿尿,隔離衣脫下來衣服一定全濕,辛苦的狀況也讓眾人相當心疼。

醫護人員分享第一線現狀況。(圖/翻攝自吳怡霈IG)

更多新聞:2歲童到院前無呼吸!醫護鬼門關搶命 2小時見台灣人性

 
還表示,自己聽說有人為了想領保險金打算買「確診水」,誇張行徑讓她十分感慨「這社會是怎麼了?」呼籲大家現在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健康管理,「一旦確診也評估自己的健康狀態,能夠在家吃藥休息隔離的,就不要跑去占用醫療資源。」

吳怡霈喊話大家要對醫護多一點同理心。(圖/翻攝自吳怡霈IG)

對於那些抱著僥倖心態的人,她也氣到說重話「那些為了領保險金拿身體健康去交換,長久看下來還不知道誰輸誰贏,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啊各位。至於買賣確診水的?祝你們在地獄相見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怡霈#疫情#防疫#確診#醫護#保險金#確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27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