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唯高雅禮服驚艷坎城 愛車、汽車代言與英品牌緣分深厚

編輯 謝明翰 / 責任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3:54
42歲的湯唯以多套禮服驚艷粉絲。(圖/翻攝自推特)
42歲的湯唯以多套禮服驚艷粉絲。(圖/翻攝自推特)

華人女星湯唯在2014年與南韓導演金泰勇結婚成為「韓國媳婦」後,今年因主演另一位南韓知名導演朴贊郁拍攝的電影《分手的決心》而生涯第二次登上法國坎城影展。在影展舉辦期間,42歲的湯唯以多套禮服驚艷粉絲,不論是一襲「開深V」的Fendi香檳色長裙、或是致敬影展官方海報的藍白長裙,皆讓眾人直呼「根本像30出頭!」身為華人的湯唯,與歐洲似乎緣分深厚,不僅登上坎城紅毯,她所持有的愛車與代言過的汽車廣告還都和英國有關。

湯唯以韓國片《分手的決心》再次入圍角逐影后並登紅毯。(圖/車庫提供)

 
湯唯在電影圈表現無疑是享譽國際,2011年推出以《武俠》電影首次登上坎城紅毯,之後在2018年主演《地球最後的夜晚》再次入圍坎城影展,可惜當時因故不便出席。如今以韓國片再次入圍角逐影后並登紅毯,令許多支持者讚嘆不已。


湯唯入手過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推測應是第1代車型。(圖/Land Rover)

而湯唯憑藉出色演技走向國際,連同在中國擁有過的愛車也是進口品牌。根據中國媒體曾經報導指出,湯唯入手過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推測應是第1代車型。而以1代小改Range Rover Evoque動力來看,主要有兩種設定,eD4車型提供150匹最大馬力,而TD4柴油引擎則可爆發180匹最大馬力。

看到這裡,是否有讀者難以聯想高雅的湯唯駕駛如此粗獷SUV的模樣?那麼接著就來看看湯唯駕駛Mini John Cooper Works尬車的帥氣模樣!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球黃金線

#湯唯#法國#坎城#影展#禮服#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0870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