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接棒Lulu節目爆心結 她高EQ反應曝關鍵原因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20:18

吳姍儒(Sandy)今(26)日出席線上平台記者會,她確診康復後近日復工,一週就出席2場活動,直呼:「大家不要太緊張,有點像大病初癒的感覺,會比較累,慢慢地回來。」吳姍儒除活動代言,主持《小明星大跟班》、《36題愛上你》,近日她接棒黃路梓茵(Lulu)的《料理之王》,主持第三季,被問到2人是否有心結?對此吳姍儒高EQ回應。

更多新聞:王少偉快看! 許藍方公開「5徵友條件」與曾甜大談性冷感

吳姍儒在記者會中回應傳聞。(圖/黃城碩攝)

 
吳姍儒與Lulu因年齡相近、口條好、人氣旺,蠻免被比較。2年前就被爆出有心結,但當時吳姍儒就在直播中傳訊給Lulu,Lulu也以語音訊息回應,謠言不攻自破。如今又因接棒節目傳出不合,吳姍儒直呼:「每一季,包含她(Lulu)主持的第一季、第二季都不一樣。」

吳姍儒出席活動。(圖/黃城碩攝)

在Lulu主持時,吳姍儒就有上過該節目,對節目流程不陌生,「前面Lulu很辛苦,我算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老師知道講什麼,流程也順暢了,選手是新的但大家都知道怎麼做,蠻享受這個過程。」

 

至於外傳雙方有心結,吳姍儒疑惑表示:「為什麼會說我們有心結呀?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演藝圈不會有2個女生一起主持這件事,我們都是主持人,永遠都是搭男生,兜不在一起。」

 

電動車時代來臨!最佳電動車品牌你選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姍儒#Sandy#Lulu#料理之王#黃路梓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55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