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小黎確診慘吞全餐 康復再爆2後遺症:健康得來不易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0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07:37
楊小黎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楊小黎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以童星出身的33歲女星楊小黎,日前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甚至「慘吞Omicron全餐」,不僅反覆發燒,又咳又吐,還出現胸悶、頭痛、蕁痲疹、全身酸痛、喉嚨乾等8症狀,經過10天的隔離治療,終於成功轉為陰性,不過她也坦言留下後遺症,感慨「健康得來不易,必定好好珍惜」。

更多新聞:阿公確診被勸回家亡!遺體遭踢皮球 孫「伴屍12小時」崩潰

 

楊小黎隔離出關,準備重新投入工作。(圖/翻攝自楊小黎IG)

楊小黎昨(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10天的隔離期真的很漫長、心力交瘁,不僅是考驗自己也是在考驗身邊的人,如今雖然成功從陽轉陰,準備恢復上工,不過身體狀況依舊不是很理想,「還很疲憊,還不能太累,要多休息,我會好好恢復,也謝謝劇組體恤我的身體幫我改表溝通。謝謝最辛苦的楊媽媽。」

楊小黎痊癒後有留下後遺症。(圖/翻攝自楊小黎IG)

更多新聞:一年3次PCR陽性 「新冠王」狂確診崩潰:週年紀念?
 

此外她也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出關第2天,發覺有留下一點後遺症,會感到頭痛、發低燒冒汗,體溫大概在36.6度到37.2度之間跳來跳去,身體也一直感到疲憊,睡得不是很好,先前她就曾提醒「Omicron不是一般感冒」,要大家小心,歷經大劫後回歸,她也自勉「一定會越來越好,已經比昨天好了!加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小黎#確診#染疫#症狀#後遺症#發燒#頭痛#吃全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282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