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郭彥均遭出征!高山峰力挺開嗆:要失去幾個孩子才叫多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7:29
圖/翻攝自郭彥均、高山峰臉書
圖/翻攝自郭彥均、高山峰臉書

全台疫情大爆發,尤其兒童重症死亡病例頻傳,令家長人心惶惶。日前藝人郭彥均分享和醫護友人的對話,其中一句「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掀起爭議,甚至慘遭網友出征,郭彥均最終道歉,強調只是想呼籲外界善待醫護人員;對此,藝人高山峰直言「我覺得彥均沒有錯」,再度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方文琳2年沒收入!昔遭拒合作淚崩 王偉忠嘆:當年多紅

 

郭彥均日前分享和醫護友人的對話。(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25日在臉書貼出與醫護友人的對話內容,對方表示醫院主任1個多月沒休息快垮了,天天都在病房救人,還提到小孩越來越慘,「他說他行醫以來最慘的日子,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怎料貼文卻引發爭議,連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說已提報相關內容,期盼指揮中心能查出究竟是哪家醫院。

對此,郭彥均今(27)日凌晨道歉,並將先前的貼文刪除,強調這句話只是友人轉達的,「她想跟我形容的是現在醫療的狀況,希望我來呼籲善待醫療而已」。不過事件仍未落幕,高山峰稍早發聲,稱「我覺得彥均沒有錯,倒是想問問出征的人們:到底要失去幾個孩子,才能叫『很多』?」

 
更多新聞:S媽爆大S婚變內幕!嘆「10年婚不簡單」 鼓勵汪小菲再婚

圖/翻攝自高山峰臉書

高山峰接著PO出某位兒科急診醫師的說法,內容提到儘管疫情嚴峻,「但輕症還是絕大多數,而且真的走掉的孩子,10隻手指頭數得出來」,對方擔憂郭彥均的論述會引發家長恐慌。針對這則留言,高山峰直說,「十隻手指數得出來,那應該就是一隻手掌不見得數得出來」,更砲轟若醫療資源充沛,那麼大家就不需要恐慌,「你問我:哪間醫院?說出來呀!我們要來去幫忙!我回答你:每一間醫院都需要幫忙啦」,一番言論再掀熱議。

圖/翻攝自高山峰臉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兒童#重症#死亡#郭彥均#醫護#高山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914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