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戈離世3個月「託夢謝祖武」 陳亞蘭預言他將接重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9:38
謝祖武今(27)日出席公益活動。(圖/黃城碩攝)
謝祖武今(27)日出席公益活動。(圖/黃城碩攝)

歌仔戲天后陳亞蘭今(27)日以「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副理事長身分,帶領謝祖武、紀寶如捐贈4000份健康物資給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在疫情嚴峻之際以行動力挺醫護,謝祖武因為已故藝人巴戈緣故才接下重任,前陣子還正巧夢到巴戈,過程讓不迷信的謝祖武都感到神奇。

更多新聞:倫敦遭直擊!馬思純挺大肚逛街被指待產 網驚:百分百懷孕

 

左起紀寶如、謝祖武、陳亞蘭、紀麗如捐贈4000份健康物資給醫護。(圖/黃城碩攝)
 
巴戈今年2月病逝,本來是「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的他,過世後由金鐘主持人方芳芳接棒,不少藝人都是協會成員,謝祖武一直很敬佩巴戈熱心公益的精神,今年接下常務理事一職,協會秘書長紀寶如透露,原先跟謝祖武不熟,直到在巴戈告別式上碰面,對他留下深刻印象:「我看他(謝祖武)哭得好傷心,我就覺得這個人好真。」當下就詢問謝祖武願不願意加入,他也欣然答應。

更多新聞:黃曉明離婚4個月被爆秘戀網紅 新歡「激似Angelababy」

 
謝祖武透露5月初夢到巴戈。(圖/黃城碩攝)
 
謝祖武透露5月初有夢到巴戈,打趣說:「但我也不想講得那麼神奇,說他託夢講什麼,那是以前一部台灣電視劇《台灣靈異事件》會出現的橋段。」神奇的是,隔了1、2個禮拜紀寶如就邀請他一起參加活動,讓謝祖武也認為有些巧合,一旁的陳亞蘭則說:「所以之後理事長可能是他。」肯定謝祖武一定能勝任協會幹部,讓謝祖武逗趣說:「晚上有人託夢,白天有人重用。」

陳亞蘭呼籲外界伸出援手幫助孤老。(圖/黃城碩攝)
 
陳亞蘭也感嘆疫情對醫護人員的壓力,表示與協會家訪時看到許多孤苦無依的弱勢長者,長者在染疫後只能由協會協助所需物資與就醫,近期更有一位獨居長者染疫出院後,返家孤獨於家中過世,提醒愛要及時,也呼籲外界能伸出援手行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歌仔戲天后#陳亞蘭#謝祖武#紀寶如#巴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951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