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龍熱潮!侏羅紀系列迎最終章「統霸天下」 小藍爆米花桶登場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9:49

侏羅紀系列電影,迎來最終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最新「女力」花絮揭密電影裡的女性角色!另外片商更把片中人氣迅猛龍角色,搬到高雄的3D裸視大螢幕,讓粉絲打卡;還有影城推出超獵奇「造型爆米花桶」,製造噱頭!

圖/翻攝威秀影城粉絲團FB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預告:「我們不能永遠把她留在這裡,如果她被找到,我們就再也見不到她,我們得保護她那是我們的職責。」

就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後四年,恐龍與全世界人類共存如何和平共處卻保持人類地球頂級掠食者的地位,成為眾人難題。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花絮:「上帝創造男人男人毀滅上帝,男人創造恐龍恐龍吃掉男人,女人繼承地球。」

 
侏羅紀系列電影最終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最新花絮曝光聚焦女力。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花絮:「我們在拍第一部《侏羅紀公園》時,我就知道我們在塑造一個,非比尋常的動作片角色。」

打從最早1993年的《侏羅紀公園》女性力量就無所不在,到了現在無論什麼性別角色,在電影中都是充滿英雄氣概,而隨著上映日接近不同版本預告也陸續釋出。

讓大家瘋狂的還有片商特地在高雄把人氣角色迅猛龍「小藍」及「貝塔」,放在裸視3D大螢幕更有影城製作造型爆米花桶,還在北中南推出馬拉松放映場次,5天重溫完最終章前的五部系列作品迎接大結局到來。

《史前地球預告》:「探索龐然大物出沒的海岸線,被危險統治的沙漠。」

另外OTT串流平台也瘋恐龍,推出全新自然紀錄片《史前地球》帶領觀眾回溯6600萬年前的世界。

《史前地球預告》:「以你從未見過的規模。」

 
用擬真高科技重現恐龍和各種史前生物在地球上的情景,打造沉浸式體驗為的就是要讓恐龍迷,有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侏羅紀系列#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造型爆米花桶#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6

0.1434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