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元浩卸下大廚《營業中》改當外場 上街攬客鬼鬼也佩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0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00:17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迎來第11集,除了請1個月假去進修的工讀生顏佑庭缺席以外,其餘5人被製作單位載到位於苗栗的豆腐店體驗打工,炎亞綸、楊銘威與吳映潔3人在外場合作無間,點餐、製作、上餐、結帳通通一手包辦,原本是內場大廚的姚元浩跑到店門口招攬客人,沒想到他親民的個性讓他成為攬客達人,順利讓店面高朋滿座。

更多新聞:《營業中》少1人豆腐店打工 炎亞綸站收銀「沒賺錢先賠錢」

 

顧客看到攝影機十分興奮,頻頻要老公也入鏡。(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姚元浩在這集放下大廚身分,親切地在店門口詢問路人要不要吃豆花,「來!你們要吃豆花嗎?」、「裡面坐喔!」、「大姐,你們幾位?」只要姚元浩出手,客人幾乎都會乖乖進店裡消費,讓他儼然成為新一代的外場擔當;還有大姐看到製作單位架設的攝影機後十分興奮,頻頻要她的老公也一起「上電視」,還擔心自己不夠自然,反應相當可愛。

更多新聞:有片/鬼鬼、炎亞綸《營業中》互損爭通告 庹宗康1句話壓倒獲勝

 
姚元浩最後讓店裡客滿。(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一開始豆花店的生意門可羅雀,吳映潔的鬼點子最多,剛好豆花店隔壁有家小吃店,她跟姚元浩就先去別人的店裡推薦自家豆花,「前面10分鐘人潮稀稀疏疏,後來浩哥去門口招客,一瞬間爆增很多人,我們一度忙不過來,所以要感謝浩哥,他其實很適合外場。」姚元浩也說:「站在門口的時候,其實很多人搖下車窗跟我say hello,這就是最好的溝通橋樑,順道跟他們介紹我們的用意,請他們進來吃豆花。」

更多新聞:棒球隊點檯「要鬼鬼陪吃飯」 炎亞綸讓她補妝再出去:好像嫁女兒

鬼鬼認為姚元浩很適合當外場。(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來吧!營業中#顏佑庭#炎亞綸#庹宗康#吳映潔#姚元浩#楊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99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