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男孩魅力破表!他聲量奪冠被譽「GD接班人」

作者 網路溫度計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5:58

清新、高冷、嘻哈通通有。臺灣男團選秀綜藝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正如火如荼地播出中,你準時收看了嗎?許多選手的表現都相當亮眼,舞台精彩度讓網友們大大稱讚找到寶藏男孩啦!

比賽至目前已到中段,最新的預告提到,本週將會有滅團危機,到底會是哪一團呢?真的是越來越緊張刺激~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找出目前網友們最熱議、最關注的前20名人氣選手們,你支持的選手上榜了嗎?一起來看看吧~

 

蔡承佑各方面實力都受肯定。(圖/翻攝自蔡承祐IG)

No.10 蔡承祐 CY

Instagram:4.10_cy

身為「天王星」一員的蔡承祐,不要看他平時是個陽光大男孩,一上場就超有氣勢。歌唱實力是老師認可的唱功擔當,饒舌功力也不在話下,就連小孩也是他的小粉絲。

 
蔡承祐除了RAP超強外,自彈自唱也沒問題,迷倒大批粉絲,「蔡承祐最讚」、「個人推蔡承佑,顏值頂端而且很有才華」、「蔡承佑真的很帥」。

金雲擁有193公分的傲人身高。(圖/翻攝自金雲IG)

No.9 金雲(周昀逵)Jin Yun

Instagram:actor_ky

年僅19歲的金雲擁有193公分的傲人身高,也是《原子少年 Atom Boyz》中最高的。擁有逆天大長腿的金雲,本著身高優勢,讓他在團隊中特別顯眼,加上高冷帥氣外表,有如韓國歐巴一樣,深受粉絲喜愛。

對於金雲在舞台上的表現,不少網友稱讚:「金雲很有舞台魅力」、「金雲直接出道 麥吵」、「木星從第一集開始就注意金雲!認真又帥!」。

范范是「海王星」之中年紀最小的成員。(圖/翻攝自范范IG)

No.8 范范(范庭瑜)

 
Instagram:parac_ffan

今年才17歲的范范雖然是「海王星」之中年紀最小的成員,但舞蹈歌唱實力都相當不錯,也很會凝聚團隊氣氛,練習中給予團員相當大的信心及鼓舞。

因為單眼皮平時看起來冷酷的范范,表演起來超有舞台魅力,模樣超帥氣,就有粉絲讚美:「海王星登場的那一瞬間真的太帥了QQ,尤其是范范,真的讓人覺得很厲害,完全看不出來他是一個17歲的男孩子」。

周祖安是地球隊長。(圖/翻攝自周祖安IG)

No.7 周祖安 Zuan

Instagram:zu_an1015
 

身為地球隊長的周祖安相當照顧團員,平時練習也會調整大家的舞蹈動作,但對自己卻不太有自信,在第一次賽程沒能上台,仍熱心的幫助其他團員。

好在之後的導師合作及星球聯盟,祖安受到JPM老師的鼓舞,積極爭取上台的機會,展現自己,靦腆的他也默默地圈了許多粉絲,「祖安好帥!這次跳舞也跳得很好」、「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好看也很可愛!」、「祖安真的很可愛欸,而且當隊長感覺也很適合」。

陳廷軒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笑容。(圖/翻攝自陳廷軒IG)

No.6 陳廷軒 Kenny

Instagram:sawadikap__kenny


以電視劇出道的陳廷軒,最大的特色就是陽光般的笑容,清秀可愛的外型擄獲眾多粉絲,是「地球」裡的舞蹈擔當。

善於唱跳還會演戲的廷軒甚至還會做甜點,他被粉絲暱稱「國民甜點」,獲得廣大網友的支持留言:「陳廷軒加油! 可愛的舞蹈擔當」、「廷軒加油!好可愛啊啊啊」、「廷廷玉立少年郎 氣宇軒昂太棒啦」。

呂尊揚是「海王星」的怪奇擔當。(圖/翻攝自呂尊揚IG)

No.5 呂尊揚 Young

Instagram:djyoung_20001230

身為韓國男團「FUTURE IDOL未來偶像的成員,同時也是個音樂創作者的呂尊揚,在節目的自介影片中表演背後彈吉他及十秒喝完飲料,讓網友們印象深刻,也成了「海王星」的怪奇擔當。

許多網友留言給他鼓勵,「支持尊揚!」、「尊揚好帥喔,背後彈吉他好厲害喔」、「奇怪的孩子發光發熱吧」

Max歌唱實力驚人。(圖/翻攝自Max IG)

No.4 Max (徐彭臒)

Instagram:max727hpmax_9

擔任過原音配唱的MAX,是團體公認的Vocal擔當,其他星球的團員也相當推崇他的唱功實力。他放蕩不羈的外表也相當符合他們「火星」野獸派的風格。

MAX的好歌喉不少網友粉絲們稱讚,紛紛留言:「火星第一首歌很好聽欸,尤其MAX那段副歌」、「我也想聽Max出來唱歌~~~~」、「我要投爆Max」

No.3 黃文廷 Tin

Instagram: wen_0527

有「小坤達」稱號的黃文廷,從小習武,後參加伊林選拔進入演藝圈,擅長將武術融入舞蹈中,迸出新火花,堅強的實力也讓導師們為之驚艷。

開播以來,文廷的舞蹈實力大家有目共睹,再加上靦腆可愛的模樣,使網友對於文廷給予高度評價,「文廷超可愛」、「我覺得文廷一直都很帥」、「文廷武術表演的時候氣場很強」。

No.2 林佳辰 Summer

Instagram:summer06_05

被視為顏值擔當的林佳辰有著濃眉大眼,斯文清新的外型,讓他在節目一開播就擄獲眾多粉絲,甚至還紅到韓國去。表演時不時對鏡頭或台下的觀眾放電,結尾定格時也相當帥氣的林佳辰,還被封為「結尾妖精」,大家是不是都被他的眼神給電到了呢?

擁有高人氣的林佳辰,歌唱舞蹈實力兼具,一出場都是尖叫聲,「佳辰真的好帥XDD」、「 佳辰真的是那種難得的無死角帥哥」。

No.1 小孩(何世華) Kidz

Instagram:street_kidz0410

年僅20歲的小孩被譽為「GD接班人」,有堅強舞蹈實力的他表現亮眼,饒舌實力也不容小覷。在舞台上不論是邪魅的壞笑、超殺的眼神,還是表演時的強大氣場,無不擄獲大眾粉絲們的心。

節目開播後小孩人氣高漲,日前開啟IG直播就吸引上萬名粉絲觀眾同時線上觀看,讓他受寵若驚。有不少網友稱讚:「超愛小孩!!舞台魅力超強!表情也都做的很到位,帥死」、「小孩反差萌有夠可愛哈哈」、「小孩台上超殺,台下超可愛,整個被圈粉,愛了愛了」。
 

《原子少年》人氣成員一次看。(圖/網路溫度計)

《原子少年》人氣成員一次看。(圖/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21年5月2日至2022年5月1日,共1年。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原子少年Atom Boyz』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本文由《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網路好感度纏鬥中!最低的竟然是他⋯
爸媽看過來!育兒津貼再加碼 調升每月領5千時間揭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原子少年》

網路溫度計

#原子少年#選秀節目#男團#偶像#人氣成員#綜藝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author youtub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6

0.1008

0.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