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影視再發光!宋康昊勇奪「坎城影展」影帝 朴贊郁拿下導演獎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3:20

第75屆坎城影展順利落幕,韓流影視再度發光!宋康昊奪下最佳男主角獎,聽到得獎當下,宋康昊激動得擁抱其他演員,成為韓國第2位在坎城影展獲獎的韓國明星,另外還有韓國導演朴贊郁,拿下最佳導演獎,上台致詞也感謝女主角湯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頒獎人:「得獎的是宋康昊!」

聽到自己得獎了,韓國演員宋康昊激動的和其他演員擁抱,上台領獎致詞,還不忘謙虛的感謝導演和演員,因為有他們才讓他能拿下獎項。

穿全黑西裝展現紳士風采,拿著獎對著鏡頭比愛心燦笑,南韓演員宋康昊憑藉《嬰兒轉運站》,飾演幫忙棄嬰找尋新父母的掮客完美演繹,讓他勇奪第75屆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獎,這是繼全度妍以《密陽》奪下坎城影后,第2位在坎城影展獲獎的韓國演員。

 
韓星宋康昊:「我不知道。這就是坎城電影節的美妙之處,你不知道自己會獲得哪個獎項,在該獎項的21部最佳電影中,只有7部電影被選中,因此很榮幸成為其中的一員七部電影。」

55歲的韓國影帝宋康昊,演過不少賣座的電影,尤其2019年主演的《寄生上流》,更是締造千萬觀影人次,統整他的演藝生涯,就拿過3次韓國大鐘獎影帝,以及青龍獎3座影帝,還有百想藝術大賞影帝也拿下兩座,演技備受肯定,韓片得獎的還有他。

南韓導演朴贊郁:「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人,分享這種喜悅真的很珍貴。」

韓片《分手的決心》導演朴贊郁,也拿下最佳導演獎,在台上致詞時,也提到女主角湯唯感謝她的合作演出,雖然這次湯唯沒能拿下女主角獎,但演技實力有目共睹,坎城影展順利落幕,也再次見識到韓國影視的魅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宋康昊#影帝#坎城影展#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003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