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捍衛戰士:獨行俠》台票房賣座! 飛行夾克配雷朋墨鏡掀回憶殺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4:00

不老男神湯姆克魯斯,睽違36年再推出《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台灣才上映5天,台北票房破千萬!而阿湯哥在電影中,經典空軍夾克和雷朋墨鏡再度登場,也讓温昇豪忍不住掀起回憶殺,貼出一張18歲模仿阿湯哥造型的照片。

圖/翻攝自@MaxFromQuebec Twitter

 
《捍衛戰士:獨行俠》:「早安飛行員,我是你們的上校開始訓練吧!」

穿上飛行夾克戴著雷朋眼鏡,騎著越野摩托車穿梭在公路,湯姆克魯斯睽違36年,推出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台灣才上映5天後超賣座,光是台北就累積千萬的票房,阿湯哥在電影中,經典空軍夾克再度登場,讓人掀起滿滿的回憶殺。

戴著雷朋墨鏡配上空軍夾克,低頭坐在戰機座艙,這是18歲的男星温昇豪,他看了電影後,寫下誰沒有過飛上青天的衝動,誰沒被捍衛戰士阿湯哥的風采迷倒過,時隔26年熱血依舊。

 
藝人胡宇威:「百分之百要啊,自己開自己開,可能要訓練六個月,六個月而已嗎?六個月六個月那先考完執照肯定會飛啊。」

被燒到的還有胡宇威,出席電影首映會,不只發下豪語要飛機,一身打扮刻意模仿湯姆克魯斯,基本的雷朋墨鏡和飛行夾克不能少,還和阿湯哥合影讓粉絲笑翻。

Lady Gaga 《Hold My Hand》:「Hold my hand,Everything will be okay,I heard from the heavens,that clouds have been grey。」

Lady Gaga替湯姆克魯斯唱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主題曲,也穿戴雷朋墨鏡飛行夾克向阿湯哥致敬,不少台灣粉絲進戲院看也會戴著雷朋眼鏡,彷彿就是阿湯哥上身,1986年阿湯哥在《捍衛戰士》中配搭的經典造型,讓一代軍事單品成為了時尚配件,至今繼續延燒,各大眼鏡店也趁勢推出系列墨鏡超搶手。

藝人柯有倫:「開飛機是不敢想了啦這個年紀,希望大家可以跟湯姆克魯斯一樣,一路這樣帥下去。」

湯姆克魯斯飛官形象,隨著電影上映,再度掀起模仿旋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藝人#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2276

0.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