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輸妹妹!孫瑩瑩罕見曬帥兒正面照 依偎合影根本姊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3:59
孫瑩瑩曬出參加帥兒畢業典禮的合照,乍看之下根本是姊弟。(圖/翻攝自孫瑩瑩IG)
孫瑩瑩曬出參加帥兒畢業典禮的合照,乍看之下根本是姊弟。(圖/翻攝自孫瑩瑩IG)

微風董娘孫芸芸日前在IG上,公開鮮少露面的小兒子Zender正面照,掀起熱議。而同樣是名媛的親姊姊孫瑩瑩,近日也不甘示弱,在IG限時動態曬出兒子高中畢業典禮的合照,依偎在兒子身邊的孫瑩瑩完全不像媽媽,反而更像是姊姊。

更多新聞:李興文浴室滑倒頭撞地「眼睛出現黑點」 緊急開刀救回視力

 

孫芸芸(中)日前就曬出過與女兒和兒子的合照。(圖/翻攝自孫瑩瑩IG)

45歲的孫瑩瑩保養得宜。(圖/翻攝自孫瑩瑩IG)

現年45歲的孫瑩瑩,於2003年嫁給電腦軟體工程師張漢揚後,2人育有1子,但兩人卻在2008年離婚;2015年孫瑩瑩戀上小6歲的身家百億軍火商之子李仕凡,兩人結婚6年後,因孫瑩瑩長期在美國陪伴兒子,最後兩人因聚少離多結束婚姻。

更多新聞:坎城影展/宋康昊獲影帝韓國男演員第一人 湯唯不敵伊朗女星落馬影后
 

孫瑩瑩與妹妹孫芸芸感情十分好。(圖/翻攝自孫瑩瑩IG)

孫瑩瑩雖貴為名媛,但生活十分低調,甚至不常在社群網站上發文,IG到今年都尚未出現新的貼文,相當低調。除了一些生活照之外,大部分都是分享自己的健康飲食,以及與妹妹孫芸芸的合照,兩姊妹感情一直以來都相當融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瑩瑩#孫芸芸#兒子#鄭面罩#名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366

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