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話題人物/郭彥均出道16年買3房 「10年沒買牙刷」省錢招數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4:54
郭彥均出道16年已買3間房。(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出道16年已買3間房。(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日前在臉書分享與醫護友人對話,截圖中提到「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未料引發網友熱議,變成大批民眾向總統等政要抗議的「社會事件」。事實上,郭彥均常在社群上分享心情,除感情觀點、親子互動,他也曾公開自己的省錢招數,透露出外景都會帶走飯店備品,超過10年沒買牙刷,靠著一點一滴的累積,他出道16年就坐擁3間房。

更多新聞:話題人物/郭彥均專情17年 寵妻列「14條合約」給她安全感

 
 

郭彥均(右)和老婆生活簡約。(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有「演藝圈小資族」的稱號的郭彥均,除買房也美元股票,他秉持買房3原則:「趁早,先求有再求好,以時間換取空間」,在28歲時在新北市新店區買下第一間房。郭彥均說當時新店一坪10多萬元,頭期款約70萬元,直呼當時的房價比現在的車價還便宜,透露前2間房總額不到1000萬元,第三間房較大也較貴,當時買下就是希望成家後入住。

更多新聞:林佳儀第1胎難產「醫生把胎兒塞回再生」 曝驚恐過程:可能出事

郭彥均省錢買房。(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為盡快還清房貸,郭彥均每月支出不超過5000元,錄影都吃攝影棚的便當,每月還款5萬到10萬元,前2間房貸約800萬元,在6年內還完。愛妻的他將其中一間房登記在老婆名下,另一間給家人住,第三間才是自己的,他說老婆也很節省,平時通勤都搭公車,接送小孩也是靠大眾運輸。

更多新聞:蘿莉塔徵友「花心醫生也願意」 葉欣眉酸:打官司要錢

郭彥均曾分享省錢妙招:「常買一碗土魠魚羹,請老闆先加湯,回去後第一餐只吃麵配三塊魚,湯留到第二餐加飯,再配剩下三塊魚。」此外,郭彥均會抓緊生鮮超市的打折時間去撿便宜,即使坐擁三房,他仍堅守能省則省的原則,出外景會把飯店提供的牙膏、牙刷、布拖鞋、礦泉水等等帶回家,他有至少10年沒買過牙刷,從小地方省錢,累積財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彥均#陳瑋珊#小豬#疫情#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40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