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彥均案吵翻!律師怒嗆罪魁禍首 台人嘆:被保護的太好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6:20
李怡貞認為郭彥均案怪誰都沒意義。(圖/翻攝自郭彥均、律師李怡貞臉書)
李怡貞認為郭彥均案怪誰都沒意義。(圖/翻攝自郭彥均、律師李怡貞臉書)

藝人郭彥均日前分享和醫護友人的對話,其中一句「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遭斥責是不實謠言,行政院長蘇貞昌更稱將加以究責查辦,引起正反兩派論戰,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就直言,這事怪罪誰都沒有意義,「台灣真的是用盡全力在死守」,文末更用「8個字」怒轟造成此次風波的罪魁禍首。

更多新聞:「很多孩子走了」蘇揆喊查辦 羅智強點名賴清德:你認同嗎?

 

李怡貞昨(28)日在臉書發文,自己看到孩子因為疫情離世的新聞,身為人母難免也會感到擔心,不過針對疫情鬧得沸沸揚揚的郭彥均事件,她則直言「這樣的事情,怪政府、怪醫療人員、怪傳染途徑親友或是怪抒發心情的藝人都無意義」,只是徒增分裂。

郭彥均日前在臉書分享和醫護友人的對話,事後已刪文。(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李怡貞表示,從全球疫情爆發開始,就一直關注國外相關新聞,「其實台灣真的是用盡全力在死守,很多疫情負面影響的事情我們台灣都慢半拍了」,雖然政策不是那麼盡善盡美,但缺疫苗吵一下,沒多久就造冊安排接種,缺快篩,過幾天各大超商就都買得到,PCR量能不足,相關的檢測站也陸續設立,「其實我覺得政府有在努力,只是悲傷的故事總是每天會發生,每個人的免疫系統都不同,政府沒辦法全部扛。」

 
更多新聞:時空背景不同?他曝民進黨曾提案:謠言也受言論自由保護

李怡貞坦言,自己是支持共存,「鎖國太久真的沒好處,但共存後會發生好的事也會有壞的事,確實應變措施就是一個大考驗。」希望能趕緊找出讓孩子除了打疫苗外,避免病情演變成重症的方式。
 
李怡貞發表對郭彥均案的看法。(圖/翻攝自李怡貞臉書)

更多新聞:說實話秒被出征!他怒公開「病態事實」:台灣已淪一言堂

最後她也向大家喊話「疫情是現在全球都在面對的事情,台灣小島小國真的不需要更多分裂,希望我們的孩子都可以健康的長大,度過這一次難關」,最後更用「ㄑㄊㄇ的ㄨˇㄏㄢ、肺炎!」8個字怒轟造成此次風波的罪魁禍首。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認同留言「最後那一段話,正是許多人的心聲」、「說的好,怪誰也沒用」、「超贊同,尤其那句老話,我天天在心裡吶喊」、「怪誰真的都沒用,只有你我他一起努力把病毒GG」、「過去二年多我們被保護的太好,但鎖國真的不是長久之計」、「這是全球要一起面對的災難,過多的酸言酸語不會讓疫情更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彥均#兒童#重症#死亡#李怡貞#新冠肺炎#蘇貞昌#查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8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