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婚2個月!孫藝真美照「小腹隆起」 網疑懷孕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4:38

令眾人稱羨的南韓演員孫藝真及玄彬,在3月底舉行完婚禮後,前往美國渡蜜月,兩人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昨天(29日)孫藝真在個人社群更新照片,卻讓網友們懷疑她小腹微凸,似乎是懷孕了,引起熱議,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

圖/翻攝自微博机智的追剧生活

 
戴著草帽身穿白色長裙,孫藝真坐在木道旁,閉上眼睛露出側臉,將右手放在小腹位置,仔細一看微微隆起配寬鬆服裝,網友驚呼是懷孕嗎?另一張和愛犬開心在海邊散步,孫藝真文章配上愛心,問大家最近過得好嗎?網友澤留下懷孕符號及問號,更多人表示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一發文都能立即引起關注孫藝真19日曬出與好友們,圍坐在火爐前開心談天的照片,坐在她對面的人,看似就是老公玄彬模樣幸福。

DISPATCH:「(孫藝真小姐您好)(兩位可以站近一點嗎)這部分有點...希望大家諒解一下。」

 
兩人3月底完婚,隨即飛往美國度蜜月兩個星期,如今孫藝真飄孕味,孫藝真經紀公司回應,直接和本人確認照片和懷孕無關,如果有好消息的話會通知大家,兩人一舉一動受矚目,玄彬近期則宣布在這裡現身。

韓星玄彬︰「哈囉大家好,我是玄彬,我很榮幸加入杜莎夫人蠟像館,而我的蠟像將在亞洲巡迴展出。」

親自揭曉蠟像即將亮相,目前則在製作中,而完成後會在新加坡、香港、曼谷,其中一處首次展出,隨後移動到其他國家的杜莎夫人蠟像館,玄彬也對成品期待,希望繼續與更多粉絲見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藝真#懷孕#網友#玄彬#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125

0.8091

1.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