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豆、黃豆有啥關聯? 庹宗康《營業中》神回現場笑噴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22:07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最新一集,店長庹宗康帶領「老屋」成員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和鬼鬼到苗栗當「打工仔」,除體驗做豆花、豆腐,也擔任豆花店外場,服務顧客。此次出外景,「老屋」夥伴心情相當輕鬆,除搞笑接龍「耍冷」,庹宗康還將透明口罩當成面罩,另類戴法,讓鬼鬼和炎亞綸瞬間笑噴。

更多新聞:魚丁糸等6年終於拿回「蘇打綠」 唱片公司發聲了

 

楊銘威分享跟豆子有關的笑話。(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隨著每集播出,聲量升高,製作單位日前宣布將第一季自13集延長到20集,讓觀眾一飽眼福。豆花店老闆娘問:「有吃過豆花?」炎亞綸秒接:「如果豆子往後走,就是『豆退嚕』。」現場頓時凝結,不過楊銘威接著說:「豆子從上面跌倒,就是『豆逃災』。」

庹宗康(中)把口罩當面罩。(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接著,炎亞綸拿起2瓶豆漿,笑說:「姐姐,這兩個在一起,就是『豆陣』。」楊銘威也拿起2瓶豆漿,笑說:「如果這兩個競爭,就是『豆拼』。」正當老闆娘臉上「三條線」時,庹宗康突然把透明口罩,戴在眼前,娛樂效果十足,馬上成為現場焦點。
 

庹宗康神解「毛豆」特徵。(圖/翻攝《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老闆娘問大家:「毛豆跟黃豆是什麼關係?」炎亞綸認為有「親戚」關係,楊銘威則表示一個是綠色、一個是黃色,庹宗康馬上解答:「一個是年紀大,一個是年紀小,毛豆比較大。」老闆娘說正確,楊銘威跟著直呼:「毛豆有毛。」庹宗康笑說:「青春期了!」神回覆讓夥伴們笑翻。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營業中#庹宗康#炎亞綸#楊銘威#鬼鬼#姚元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60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