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纏辣妹!汪小菲「偷偷1舉動」遭抓包 網全驚呆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1:47
大S、汪小菲昔日甜蜜畫面已成往事。(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大S、汪小菲昔日甜蜜畫面已成往事。(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今(30)日遭到前夫汪小菲指控,「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連續2篇發文回應。怎料,汪小菲卻被抓包「偷偷1舉動」,讓網友全驚呆了。

更多新聞:汪小菲道歉了!認緊纏辣女「酒後失態」再砲大S服違禁藥

 

葛斯齊拍到汪小菲緊纏女子,並強調是在汪小菲婚內期間所拍。(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台灣狗仔葛斯齊28日先在臉書嗆聲汪小菲婚內出軌,曬出汪小菲喝醉倒在張穎穎肩上的親密照片,並強調照片是在汪小菲婚內時所拍。對此,汪小菲今日在微博承認,隔離期間「因情緒問題的確出現過酒後失態,照片也為朋友所拍,在此向大家道歉」。

更多新聞:控大S服違禁藥搶救!汪小菲「月砸100萬」:她精神出狀況

 
對於狗仔葛斯齊的指控,汪小菲也硬起來表態,「至於台媒狗仔說的出軌多位女子更是子虛烏有的事情,我已經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

網友抓包汪小菲編輯文章,將S刪掉了。(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居隔看過來!這類人「秒領6707元」簡單1招申請就過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汪小菲基今日下午3點58分發文,文章是寫下「S與我商談離婚為去年2月份的事情」,卻在2分鐘後將開頭的「S」刪掉,整篇文硬生生地沒提及大S或徐熙媛的名字,與昔日未離婚甜蜜時差很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出庭

#大S#徐熙媛#汪小菲#具俊曄#離婚#違禁藥物#葛斯齊#狗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79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