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友黃子佼當爸!卜學亮「不干預女兒感情事」:先交到再說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7:03
卜學亮今日出席公益活動。(圖/許方正攝)
卜學亮今日出席公益活動。(圖/許方正攝)

卜學亮今(31)日出席公益記者會,談到近況,因疫情的關係,卜學亮大部分的時間也都在家陪年邁的雙親,彼此間多了許多相處時間,他透露父母目前已經打滿三劑疫苗,前陣子兩人還主動提及可以打第四劑,「但我幫他們查之後,發現要隔半年,所以應該是7月份會去打。」

更多新聞:葛斯齊公開「汪小菲道歉私訊」求別再爆料 對大S低頭:我太衝動

 

卜學亮日前在家幫高齡95歲的爸爸剪指甲,「之前都不讓我幫他,說指甲不好看,但長輩都是這樣,會怕麻煩到我們。」自己則是開心能幫父母完成拿藥、買菜的任務,認為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陪伴在他們身邊,「能夠被照顧應該是開心的,希望小孩以後不要為我的身體健康擔心,可以自己照顧好自己。」

卜學亮以公益大使的身分出席活動。(圖/許方正攝)

卜學亮有兩個女兒,就讀研究所的大女兒最近在家改上視訊課程,小女兒大學畢業後就開始工作;卜學亮坦言不會過度管教女兒,採民主的教育方式,基本上要做什麼都不會反對,但近日疫情嚴重,他僅叮嚀孩子們現在別去KTV唱歌,感情事完全不干涉,「先交到男朋友再說,哈哈,沒有什麼條件,互相喜歡就好。」

更多新聞:小禎相信愛情不排斥二婚 理科太太享受單身「我現在過得很鬆」

 
卜學亮不排斥女兒們交男友,只希望他們好好照顧自己。(圖/許方正攝)

與他交情深厚的黃子佼近來喜當爸爸,卜學亮笑說黃子佼應該有哭,因為當時他看到老婆生下女兒後,有感而發,開車開到一半還停在路邊大哭,「生小孩就是鬼門關走一遭,真的很辛苦,媽媽很偉大。」而他表示目前還沒送禮,「沒那麼快啦,他們什麼都不缺,這時候最辛苦,我們就送祝福就好,之後滿月請我們吃油飯,再送尿布或者現金。」

更多新聞:汪小菲遭爆「有5對象」透過中間人喬事 最強狗仔:有問我公關費

卜學亮現階段的工作以舞台劇與戲劇演出為主。(圖/許方正攝)

卜學亮與恩師張小燕之前都會定期會聚餐、更新近況,但也因為疫情關係,最近比較少聯絡,「就是少群聚啦,但是會互相傳訊息關心對方,知道彼此都安好就好。」他也被問到「會不會跟張小燕視訊交流感情」?卜學亮笑說:「小燕姐喔,我能躲就躲,不會視訊,但是會傳短訊啦!」卜學亮透露這陣子的工作多半集中在舞台劇和戲劇,安頓好就會陸續公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卜學亮#黃子佼#公益活動#剪指甲#孟耿如#黃玉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2671

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