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彤雯揭「長新冠」比例!兒科醫示警:這波要注意青少年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08:47
蕭彤雯透露身邊不少友人都受到長新冠影響。(圖/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透露身邊不少友人都受到長新冠影響。(圖/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國內疫情嚴峻,許多人都因此染疫,而康復後「長新冠」的影響也陸續在研究中被證實,前主播蕭彤雯昨(1)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真的真的真的不要小看Omicron!」透露身邊的友人受到長新冠影響的比例不少,而且症狀都相當惱人。

更多新聞:挺過這波疫情就結束了?台大醫揭1關鍵:至少持續到年底

 

蕭彤雯喊話大家不要小看疫情。(圖/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昨(1)日在臉書發文提到,身邊輕症康復的朋友,有長新冠的比例其實不少,除了咳嗽外,也非常容易感到疲倦,有時光是走路就會喘不過氣,坦言「確診就是吃了無敵星星」真的只是安慰話,「戒慎不恐懼」也真的不能只做到不恐懼,還是要盡全力保護自己跟家人安全。

兒科醫提醒這波要多注意青少年。(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桃園6歲腦癌女童確診日被報錯 父淚發文求救:恐耽誤治療
 

此外她也分享,先前有位兒科醫師提醒她,「這一波也要很注意青少年,因為他們通常很能忍」,如果只是純粹覺得有點累、胸悶偶爾得大口深呼吸,通常不太會反應,「我們只能不斷提醒他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確診#康復#後遺症#症狀#長新冠#蕭彤雯#青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48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