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運將載客都在抱怨他!阿翔一聽尬爆…下車這舉動回應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3:01
阿翔發文提及小黃運將對他「微訴苦」。(圖/翻攝自阿翔IG)
阿翔發文提及小黃運將對他「微訴苦」。(圖/翻攝自阿翔IG)

41歲藝人阿翔(陳秉立)2019年和謝忻爆出不倫戀,形象一落千丈,妻子Grace大度選擇原諒,他也積極彌補與家人的關係。不時會分享生活點滴的阿翔,近日發文透露搭計程車,竟有3運將都在抱怨,讓他在車上聽得超尷尬,下車前1舉動回應了。

更多新聞:獨/2.3G裸照門「報案片外流」局長遭懲處!謝忻:我很抱歉

 

阿翔說自己搭公車是想省錢。(圖/翻攝自阿翔IG)

阿翔昨(1)日在IG上發文透露最近搭計程車讓他壓力好大,因為去高鐵站他都會省錢搭公車,晚上為了要趕回家洗碗打掃,便會改搭計程車。只是近期4次搭小黃的過程中,竟有3位運將對他「微訴苦」。

更多新聞:陳道明「驚傳過世」享年66歲!張信哲、伍思凱慟:一路走好
 
阿翔搞笑表示以後乾脆搬遠一點。(圖/翻攝自阿翔IG)

 
阿翔表示,司機對他說因為疫情關係,常常車隊排一個下午才接到2次客人,好不容易排到了,結果竟載到短程,「只載120元而已!」讓他在車上聽得好尷尬,因為自己就是短程客人。

更多新聞:爆3年零收入!康康「隱形富豪生活曝」起家厝免錢給他住
 
「下車我就乾脆給200元 說不用找了!」阿翔說,司機想賺錢,而他則是想省錢,「好吧!沒關係,我再想辦法賺」,最後甚至搞笑表示「以後我再搬遠一點吧,大家加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翔#運將#計程車#小黃#抱怨#尷尬#陳秉立#短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34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