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開飛機來了?影城天花板狂震...5秒後崩塌「海綿木屑掉滿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3:31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在播映時發生意外。(圖/UIP提供、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在播映時發生意外。(圖/UIP提供、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睽違36年的經典續集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近日在台上映後掀起熱議,不少影迷被湯姆克魯斯的帥度迷倒,紛紛相約到電影院體驗4DX的晃動特效,讓自己宛若身歷其境;沒想到,今(4)日有PTT網友發出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天花板崩塌的照片,滿地的海綿與木板碎屑讓人怵目驚心。

更多新聞:房思瑜單手扛15公斤青蔥嚇到郭泓志 《觀察中》變女大力士

 

PTT網友分享事發當下的經過。(圖/翻攝自PTT)

據了解,這名網友為了一睹湯姆克魯斯的英姿,特地在今日起了個大早,趕上9點30分的場次,但他心有餘悸地說:「結果看到一半突然聽到轟隆隆的聲音,過了不到5秒,就看到整個天花板掉下來......而且距離好近,該說是IMAX的效果太強了嗎?」在網友曬出的票根可以看到,他選擇A排,也就是第一排的位置,他解釋:「為什麼選第一排?因為左腳傷了,所以想說選一個走道旁的位子,進出方便。」

更多新聞:專訪/賈永婕跟林志玲拚了自組「美少女」 沒有玻璃心請酸民退散

 
湯姆克魯斯在片中駕駛「F/A-18黃蜂式戰鬥攻擊機」。(圖/UIP提供)

不少網友也在文章底下留言:「阿湯哥的威力果然厲害」、「免費升級5DX還嫌」、「現在臨場體驗都這麼逼真?」笑翻眾人,但所幸最後無人受傷,影城也對觀眾致歉,表示是IMAX影廳的設施故障,今日場次將全部取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院#湯姆克魯斯#崩塌#影城#網友#電影#捍衛戰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84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