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andy素顏照流出!吳宗憲驚「太暴露了」吐無奈心聲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9:35
藝人吳姍儒、吳宗憲。(圖/翻攝自吳姍儒、吳宗憲臉書)
藝人吳姍儒、吳宗憲。(圖/翻攝自吳姍儒、吳宗憲臉書)

女星吳姍儒5月初確診新冠肺炎,老公也同樣染疫,小倆口只好居家隔離14天,所幸身體狀況恢復良好,也沒有後遺症,目前已開始繼續工作。今(4)日外頭天氣晴朗,她和先生、愛犬一起在陽台吃早餐,享受悠閒時光,也意外曝光私底下素顏的模樣。

吳姍儒曬出素顏照。(圖/翻攝自sandywis IG)

 
更多新聞:汪小菲黑料狂被掀出!張蘭上火線護兒 嗆酸民:狗都不如

吳姍儒先是寫了篇充滿正能量的文章,認為恐懼是最無形又擾人的存在,多數人依然被試煉著,越多緊張和焦慮感就越容易胡思亂想,「不小心謹慎就點點滴滴滲透,像紙窗上被火星碰著的一個洞,擴散蔓延,燒傷了才警覺樓快塌。」至於舒壓的方法,她透露自己會找一個空檔到陽台吃早餐,喝牛奶、吃水果、配一點音樂和風,暢快地停一下再舒展開來,「因為生命不是活命而已,要有生的意義。」

吳姍儒透過文字散發正能量。(圖/翻攝自sandywis IG)

更多新聞:長期聞到屍臭味!男星以為卡到陰 就醫驚「腫瘤已擴散」
 

吳姍儒附上頂著素顏自拍的照片,粉絲立刻歪樓,驚嘆她的狀態極佳,「好美,就是少女呀」、「好漂亮的sandy」、「皮膚怎麼都那麼好」。爸爸吳宗憲也現身留言,只是似乎對女兒的穿著有點意見,「哇X穿這樣子會不會太暴露了一點?啊算了,我忘了!妳現在又不歸我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姍儒#吳宗憲#女星#素顏#身材#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79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