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生活》曾莞婷姐姐現身! 李芳雯突擊破壞JR甜蜜時光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8:52

57歲的李芳雯近期加入校園劇,飾演曾莞婷的姐姐。保養得宜的李芳雯,其實拍戲空檔很懂得充實自己,會做蠟燭,身心靈保持年輕。

圖/翻攝自TVBS八點檔臉書

 
戲劇片段:「這麼晚了,你怎麼還在這啊,你們應該不會是同居了吧,對啊,對,他剛好要回家,我沒有要回家,你就是要回家,路上小心,掰掰。」

坐在沙發上,質疑曾莞婷和JR的關係,讓曾莞婷嚇得趕快把他送走,李芳雯加入校園劇,飾演曾莞婷的姊姊,一登場就很有記憶點。

戲劇片段:「姐,妳什麼時候來的啊,怎麼不跟我說一聲呢,我可以去接妳啊,妳是我的妹妹,我來看妳還需要報備嗎?」

 
李芳雯突擊曾莞婷住處,原來是看到曾莞婷和JR的同框放閃影片,想要好好來拷問妹妹,角色個性看起來豪放,思想傳統又優雅,李芳雯笑說,和私底下的自己,完全不一樣。

藝人李芳雯:「私底下的李芳雯是豪放,很隨心所欲、很開放的,比較我行我素的個性,相差很大啦,但是我覺得也滿好玩的,因為我覺得演不同角色個性,就是另外一種磨合的方式。」

在戲裡,是個創業成功的都市女性,成為社會頂端的菁英,但現實生活中的李芳雯,曾經做過不少生意,卻是賠錢收場。

藝人李芳雯:「我大概20多歲的時候,我做過髮型,開過髮廊,做過服裝,我告訴你,沒有一個賺錢的,因為親力親為,所以我到這個年紀,我學到一個結果就是,我投資自己,我就是商品,我把自己保養好。」

57歲的李芳雯,外表凍齡,近年來都維持,一年拍一部戲的產量,拍戲空檔也懂得享受生活,邀好友一起親手做蠟燭,享受被香味包圍,療癒身心靈,即使已經出道35年,李芳雯每每出現在螢光幕前,總是讓觀眾驚豔,歲月在她臉上,似乎不曾留下痕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智校園生活

#李芳雯#曾莞婷#機智校園生活#戲劇#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92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