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瑞鎮出席奧斯卡慘淪提包人 曝「掌摑事件」當下狀況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8:29
男演員李瑞鎮在韓國綜藝《意外的旅程》中化身尹汝貞的經紀人。(圖/翻攝自「尹食堂윤식당」臉書)
男演員李瑞鎮在韓國綜藝《意外的旅程》中化身尹汝貞的經紀人。(圖/翻攝自「尹食堂윤식당」臉書)

韓國男演員李瑞鎮近日在「羅PD」羅英石最新綜藝《意外的旅程》中,化身韓國「國民奶奶」尹汝貞的經紀人,陪她前往美國,參與奧斯卡獎等相關活動。節目也拍下他近日在奧斯卡的紅毯上,莫名成為好萊塢知名女星提包人的畫面,他也透露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當下,周遭巨星的反應。

 

李瑞鎮(左一)陪尹汝貞(左三)參加奧斯卡獎。(圖/翻攝自allkpop.com)

 
《中央日報》報導,李瑞鎮於3月27日參加第94屆奧斯卡獎時,手中突然拿著一個包包,在紅毯上一臉茫然。當翻譯詢問那是誰的包包時,他才表示是資深女星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的包包。原來對方把李瑞鎮當作工作人員,順手把包包拿給他保管,就忙著去拍照,李瑞鎮只能乖乖待在原地幫她提包包。
 
李瑞鎮也在奧斯卡獎上,親眼目睹克里斯洛克嘲弄威爾史密斯的老婆潔達,遭到狠狠掌摑的事件。他表示當時與他同桌的好萊塢演員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和衛斯里史奈普(Wesley Snipes)看起都受到不小的驚嚇,衛斯理甚至盯著他問「這是玩真的嗎?」?喬許則站起身,看似不知所措。

 
李瑞鎮曝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當下狀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他表示,後來播放入圍者的介紹影片時,克里斯洛克出現在威爾史密斯身邊,但兩人似乎沒有解開誤會,於是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過去仲裁,要兩人先到此為止。吹牛老爹也出面緩頰,要他們待會再談,先炒熱會場氣氛再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李瑞鎮#意外的旅程#女星#奧斯卡#威爾史密斯#掌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17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