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結婚3週年甜曬「一家3口照」 親揭家庭幸福秘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21:58
林志玲在結婚三周年曬出一家三口的牽手照。(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IG)
林志玲在結婚三周年曬出一家三口的牽手照。(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IG)

47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期發行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分享了自己出道以來的點滴與生活哲學,而今(6)日林志玲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了結婚3週年的一家3口,且是同時牽著兒子小手手的照片,感性直說:「平平安安3Q,平淡就是福,剛剛好的幸福,剛剛好的優雅。」

更多新聞:陸首位確診藝人!《浪姐》金莎驚「骨縫疼痛」出院近況曝

 

林志玲2019年閃嫁AKIRA。(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IG)

林志玲在2019年和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婚後定居日本,並在今年初升格當媽。而近年的疫情也讓她生活出現變化,林志玲表示,自己這兩年來因為疫情的影響,幾乎足不出戶,生活也回歸簡單,與自己相處的時間多了,可以更澄澈的看見自己的內心,以及了解生命中的排序與核心,「自己當了媽媽之後,也更常想念我的媽媽,更深深體會到母親的偉大」。

更多新聞:消失2個月!巨球網紅「棒糖妹」驚傳噎死 享年27歲

 
林志玲希望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眾。(圖/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而林志玲在6月初推出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初衷是希望能將自己一生受用的品德教育傳承下去:「品格教育是一輩子最美好的修行,一生只有一次陪伴孩子長大的機會,孩子真的大的很快,相處的時光也很珍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結婚#周年#紀念日#AKIRA#黑澤良平#放浪兄弟#日本#《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44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