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丟妹注意了!天后闆妹「年收6億」送名車 小S也驚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23:17
直播主丟丟妹、天后闆妹。(圖/TVBS資料畫面、天后闆妹臉書)
直播主丟丟妹、天后闆妹。(圖/TVBS資料畫面、天后闆妹臉書)

隨著社群平台的興盛,掀起一波直播帶貨的熱潮,其中憑著招牌口號「樓頂揪樓咖!阿母揪阿爸」,以獨特台式風格賣海鮮的直播主「丟丟妹」,擁有一票追隨者。不過現在出現強勁對手,2016年開始經營社群電商的「天后闆妹」,創下3日業績破億的成績,大手筆送禮物的霸氣行為,完全不輸丟丟妹。

天后闆妹日前錄製《小姐不熙娣》。(圖/翻攝自天后闆妹臉書)

 
更多新聞:住址被公開!法拉利姐報警 炎亞綸「霸氣外露」:保護你

天后闆妹日前作客小S主持的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表示是賣自創的美妝保養品,創業6年來,從資本額6萬做到現在年營收6億元,3小時的營業額可以達8千萬,每次直播留言、分享數都上萬則。

天后闆妹透露營業額破6億。(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更多新聞:2歲童眼睛充血!驚見「4寄生蟲蠕動」 醫揪出最大元凶
 

她透露自己有個封號叫做「慷慨系大姊大」,因為曾誇下海口,營業額破6億就送禮物給觀看直播的人,後來果真達標,她也說到做到,直接送一輛價值3百萬元的保時捷名車,另外還有送現金、名牌包等。天后闆妹自豪地說,在直播領域方面,「可能丟丟妹第一,那我就是第二名」,不過停頓了一下,直言表面上是丟丟妹贏,但私底下就不好說,兩人領域不同,只是論營業額,很少有人超越她。

面對天價數字,小S瞪大雙眼質疑真實性,天后闆妹向場外的老公喊話,要求拿出財務報表,證明自己所言不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網紅#丟丟妹#天后闆妹#小S#營業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00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