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少偉被傳5年「王一顆」不忍了! 爆想和許藍方共度春宵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3:14
許藍方、王少偉。(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衛視中文台提供)
許藍方、王少偉。(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花花、鯰魚哥、風田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互相爆料控訴。王少偉先是還原「王一顆」謠言,因為不只其他節目藉此討論,還有親戚打電話到家裡查證,害的他不得不藉由節目公開澄清,表示自己是「完整的男人」。

更多新聞:王少偉快看! 許藍方公開「5徵友條件」與曾甜大談性冷感

 

王少偉因玩笑話困擾5年。(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最後進行真心話大冒險單元時,王少偉抽到「最想跟誰共度春宵」題目,設定要從同綜藝節目裡的花花、瑪麗、大元3選1,王少偉馬上秒選近日加入節目的大元,此時機靈的主持人巴鈺把「南方來的許博士」(意指許藍方)加入選項之一,本來王少偉還想用「2個都選,小孩子才做選擇」帶過,在眾人逼他只能擇一的情況下,王少偉最後選擇「南方來的許博士」,讓大家直呼王少偉果然是真男人。

 

王少偉、花花、鯰魚哥、風田都是同個綜藝節目的班底,一起工作近6年,王少偉開玩笑說因為其他人的「惡行惡狀」已經影響到他的真實生活,也還原「王一顆」的真相。王少偉表示起因於鯰魚哥說他單身很久「那個很久沒用」,久而久之就會變成剩下「一顆」,其他人跟著起鬨,從此之後大家就拿他開玩笑,沒想到這個玩笑在節目上整整講了5年。

王少偉在節目中澄清傳言。(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本來想說是節目效果不以為意,直到有次他在家裡看電視,竟然看到小S的節目竟然也流傳起這個玩笑,甚至還討論起王少偉是不是真的有缺陷,最嚴重的是有親戚看完節目後,信以為真打電話到家裡跟家人問起這件事。而且好友許藍方還曾經因為這個傳言,語重心長的打電話給他,表示自己真的認識不少醫生,如果真的有需要她可以帶王少偉去看,讓王少偉超傻眼,他澄清:「我是非常完整的男人,我有2顆,完完整整的2顆,請大家不要再叫我『王一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少偉#王一顆#許藍方#一袋女王#花花#風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31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