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隔8個月回台灣!日網紅見「5大變化」震驚:很辛苦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5:10
三原慧悟5月回台發現驚人改變。(圖/翻攝自三原慧悟IG)
三原慧悟5月回台發現驚人改變。(圖/翻攝自三原慧悟IG)

擁有百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三原JAPAN」(三原慧悟)來台發展多年,身為日本人的他主要拍攝台灣文化,受到台日網友喜愛,去(2021)年9月他和搭檔Jun醬返回日本,睽違8個月終於回來台灣,不過當他隔離出關後,發現再次踏上台灣有了5大驚人變化,坦言讓他嚇到。

三原在YouTube頻道發布新片,列出回來台灣發現的5大變化,第一是台北西門町很多店面都倒閉,過去經常出沒在西門町的2人,如今發現人最多的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空空如也,包括雞排店、小吃攤、速食店全掛上出租,招牌也拆掉,坦言現在觀光客太少,生意難做,當時的榮景不復以往。

 

西門町生意大不如前。(圖/翻攝自「三原JAPAN」YouTube)

三原再說,第二個變化是Youbike升級了,從1.0變成2.0,還改用悠遊卡上鎖,是好的變化;而第三則是Uber Eats的優先功能,不過他強調這是影響自己的變化,因為自己是一個不能等的人,所以隔離時訂很多外送,就忍不住使用加錢優先送餐,導致他花太多錢。

更多新聞:顏正國爆氣開轟!直播突點名「這2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Jun醬提出第四個變化,連台灣人也相當有感,就是「東西變貴了」,因為自己很喜歡吃連鎖餐廳的鍋貼,但這次回來台灣,卻發現一個鍋貼竟從5.5元漲價到6元,其他像是手搖飲也變貴,對此讓三原相當無奈,因為現在日圓貶值,能換的台幣變少,對日本人就變辛苦。

三原認為最大改變是防疫政策。(圖/翻攝自「三原JAPAN」YouTube)

更多新聞:現在才知道!2本土劇一哥「竟是雙胞胎」網嚇:以為同一人

最後三原說出第五個變化,也是最讓他們訝異的,因為去年回日本時,台灣還採以清零策略,因此國內的確診數字還相當低,沒想到這次回來,台灣每日的確診人數天天破萬,決定和疫情共存,實名制也已經取消,而且也因應疫情時代,許多店家都多了自助結帳功能,防疫政策的改變讓他們相當驚訝。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原JAPAN#三原慧悟#日本#台灣#變化#疫情#觀光#Youbike#西門町#Uber Eat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2317

0.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