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凍齡秘訣曾為蔡依林破戒 《捍衛戰士2》破2億台灣登冠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1:51
蔡依林送上造型翻糖蛋糕,讓湯姆克魯斯又驚又喜。(圖/UIP提供)
蔡依林送上造型翻糖蛋糕,讓湯姆克魯斯又驚又喜。(圖/UIP提供)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台上映不到一個月,票房已賣破2.24億台幣,躍居台灣年度最賣座電影。而阿湯哥20年來凍齡的顏值和體態,也再度令人嘖嘖稱奇,但其實,湯姆克魯斯能維持這樣的身材條件,與長年控制飲食與戒甜食有關,但「呸姊」Jolin蔡依林卻曾讓湯姆克魯斯破戒。

更多新聞:知名主持人驚傳離世!3個月前才染疫 享耆壽95歲

 

蔡依林當年花7天製作的「東方殭屍碰上西方木乃伊」翻糖蛋糕。(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湯姆克魯斯在2017年時,曾來台灣宣傳新片《神鬼傳奇》(The Mummy),當時結束首映會宣傳後,在隔天便與蔡依林共度下午茶時光,一起宣傳新片,當時蔡依林特別送上花7天製作的「東方殭屍碰上西方木乃伊」翻糖蛋糕,讓湯姆克魯斯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女星求歡老公「叫出聲音」遭拒!3導火線委屈終結4年婚

 
蔡依林與湯姆克魯斯合影。(圖/UIP提供)

而湯姆克魯斯看到東方殭屍和與《神鬼傳奇》中如出一轍的木乃伊石棺時,連問了蔡依林3次:「這真的是妳親手做的嗎?太厲害了!」更立刻端起手中的盤子,連吃好幾口翻糖蛋糕,大讚:「好吃到要人命!」他隨後也告訴蔡依林,平常自己積極的健身與節食維持身材,基本上對於甜食是幾乎不碰。

更多新聞:男星沒戲拍!爆生計危機「擺攤賣水果」 近況曝光

另外,湯姆克魯斯為了感謝蔡依林的翻糖蛋糕,也回送一束牡丹花和日記本,並透露:「日記本的首頁我寫了一些悄悄話要給妳!」蔡依林也甜笑回應表示:「我也會將秘密寫在裡面,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湯姆克魯斯在結束前,還特地叮嚀工作人員,一定要將翻糖蛋糕送回飯店,不准偷吃!對於蔡依林的手藝給出高度肯定。湯姆克魯斯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目前仍上映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湯姆克魯斯#《捍衛戰士:獨行俠》#Tom Cruise#蔡依林#翻糖蛋糕#甜食#健身#節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5

0.2155

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