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侏羅紀世界3》7日洛杉磯辦首映!兩代演員齊聚登場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4:25

《侏羅紀世界3》台灣搶先北美在8日上映,電影7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會,現場佈置成恐龍樂園,演員「克里斯普瑞特」穿著西裝亮相超帥氣,女主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穿著中空黑黑色洋裝,展現性感魅力,只是她的身材,和8年前首集相比,豐腴不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vs.演員克里斯普瑞特:「克里斯先生,克里斯先生。」

穿著一身灰色西裝綁上粉紅領帶,演員克里斯普瑞特,站在張嘴的恐龍造景旁擺出帥氣POSE,女主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則穿一襲中空黑洋裝現身紅毯,《侏羅紀世界3》台灣先北美8日上映,7日劇中演員齊聚洛杉磯,參加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

粉絲拿著電影海報,傑夫高布倫二話不說幫忙簽名,另一邊的克里斯普瑞特,也熱情的和影迷合照尖叫聲不斷,首映會現場擺設有巧思,打造恐龍樂園放上吉普車身歷其境。

 
演員克里斯普瑞特:「扮演這個角色已經令人難以置信的八年了,你在某一個點說的是對的,原來如此,是這樣我會出演史蒂文斯皮爾柏格製作的電影,或是你知道侏儸紀公園三部曲的續集,我覺得真的是開了個玩笑,是的我感到非常幸運我很高興。」

克里斯普瑞特,感謝大家對侏羅紀這八年的喜愛,而這次舊演員也回歸加入出演,蘿拉鄧恩說,兩代演員之間就像一家人。

演員蘿拉鄧恩:「我認為我們的屏幕和屏幕外,是你知道她永遠是家人,所以她是很美妙的,不僅是這部電影的一部分,還喜歡帶領這部電影,真正完成我們這段旅程,與我們一起這30年的旅程,它驗證了一切,這真的很令人興奮,我不斷的對它著迷。」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2015年靠著《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走紅,穿著高跟鞋還能跑贏恐龍的場面,讓人印象深刻,在2019年的《為了與你相聚》電影中,替幕後的狗狗現聲,《火箭人》中演出刻薄自私的母親,坦言和自身性性格差很大,電影中身材火辣的她這次在首映會上,相較8年前豐腴不少也更為結實,搭檔克里斯普瑞特飾演的星爵一角,在明年星際異攻隊3也將上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演員#侏羅紀世界#火箭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175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