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識?林志玲驚吐「平安3Q」陳柏惟竟回應 真相網笑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6:30
林志玲曝1家人甜蜜照,引來陳柏惟回應。(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TVBS資料畫面)
林志玲曝1家人甜蜜照,引來陳柏惟回應。(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TVBS資料畫面)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丈夫「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定居日本,年初誕下胎兒,升格新手爸媽;怎料,她6日突然驚吐「平安3Q」,意外釣出「3Q哥」陳柏惟回應道謝,真相讓外界笑翻,但他也狠狠遭嗆了。

更多新聞:27歲美女主持人猝死!口鼻全血「抽搐13分鐘」住院5天亡

 

林志玲曬出1家3口照片。(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6日在臉書曬出1家3口合照,只見她與孩子緊牽的大手,畫面極為甜蜜;而她也感性地寫下「3周(週)年一家3口牽手手,平平安安3Q,平淡就是福」,文末還寫下「剛剛好的幸福,剛剛好的優雅」,引來26萬人朝聖並留言祝福。

更多新聞:從不避孕!鳳梨床頭驚見「金鏟子」網狂道喜:當爸了

 
陳柏惟特別謝謝「解接」。(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沒想到,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昨(7)日轉發林志玲的文,並寫下「我會平平安安的,謝謝解接(姐姐)」。陳柏惟會如此這樣說,正是因為他的綽號叫「3Q哥」,幽默地將林志玲口中的「平平安安3Q」當作是和他說的。

陳柏惟發文後狂被吐槽。(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搞笑回應,引來不少網友發笑,留言說「原來志玲姐姐是3Q迷耶!」但也引來各方吐槽「是不是腦霧」、「最近廢文真多」、「頭真的傷的不輕」、「是不是還沒吃藥」、「你布局也太久(?」、「你好煩啦」、「這個也太蹭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黑澤良平#AKIRA#陳柏惟#懷孕#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47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