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院1個月!納豆握「特製鑰匙圈」曬全身照 網淚:等你回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4:41
納豆出院後狀況大幅轉好。(圖/翻攝自納豆IG、依依臉書)
納豆出院後狀況大幅轉好。(圖/翻攝自納豆IG、依依臉書)

藝人納豆(林郁智)日前出血性腦中風,送醫後緊急安排引流手術,所幸治療過程順利,睽違3個月終於返家,如今出院滿1個月了,納豆除了積極持續復健,也開始更新社群網站的動態,近日他曬出久違的全身照,還有手握特製鑰匙圈的照片,讓大批粉絲感動直呼「期待你早日回歸!」

納豆久違曝光全身照。(圖/翻攝自納豆IG)

 
更多新聞:感動!黃子佼送禮納豆「藏驚喜」 依依暖哭:真的好幸福

納豆大病初癒後,睽違近半年再度更新自己的IG,這陣子他陸續曬出自己的照片,氣色看起來非常好,11日他久違分享全身照,只見他戴著黑框眼鏡,身穿深藍色衣褲,雖然臉蛋瘦了一圈,但樣子看起來很有精神,同時他一手插著口袋,舉起另一隻手面對鏡頭,開心寫下「最適合我的,烏野10號!」

納豆曬出特製鑰匙圈。(圖/翻攝自納豆IG)

除此之外,納豆昨(13)日再度發文,PO出手中握著特製鑰匙圈的照片,上頭寫著「納豆」2字,還稱呼他是節目《同學來了》最可愛主持人,對此納豆向大家自信喊話「等我回去!」讓許多粉絲看了非常感動,包括一起主持的搭擋阿Ken回應「愛你」、另一位主持人安心亞也留言「一直在」,看得出3人感情很緊密。
 

納豆今年1月因頭痛就醫,診斷後發現腦出血緊急做引流手術,因此休養數月,間隔3個月納豆順利返家,持續積極復健治療,身體已恢復非常多,精神及氣色也大大提升,接下來若復原狀況良好,預計明(2023)年就能復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同學來了#全身照#復健#氣色#主持人#中風#腦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55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