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親姊背負「妖怪大姑」臭名 首曝委屈心聲:善意被指責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4:43
福原愛、江恆亘(左圖右)多次被傳不合。(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江恆亘IG)
福原愛、江恆亘(左圖右)多次被傳不合。(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江恆亘IG)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去(2021)年和福原愛離婚,期間鬧出女方劈腿等風波,江宏傑親姊江恆亘也無辜捲入風波,甚至被封為「妖怪大姑」,神隱多時的她近期回歸社群平台,昨(13)日發表長文親吐這1年來的真實心聲,坦言去年就像「十年一樣長」。

更多新聞:65歲張晨光赴陸發展多年 驚喜現身八點檔「合體陳美鳳」

 

江恆亘曾被冠上「妖怪大姑」臭名,神隱多時。(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江恆亘臉書)
 
江恆亘當時被日媒《週刊文春》爆出個性強勢,一不開心就會飆罵5字經,讓福原愛承受不小精神壓力,甚至指稱江恆亘也是兩人婚姻觸礁的關鍵因素。面對外界種種臆測,江恆亘從沒有對外回應,也消失在社群平台近1年的時間,她昨在IG發文透露這段時間的改變,開頭就寫下:「一年很長嗎?至少去年對我來說很長~像十年一樣長。」

更多新聞:曾莞婷手搖飲店不到2年爆收攤! 原因曝「半年前洩端倪」

 
江恆亘發表長文親吐1年來轉變。(圖/翻攝自江恆亘IG)

她接著列出4項這段期間嘗試的調整,包括改善睡眠、把囤積的物品用掉,也很罕見曝光了往日感情,「我曾經等過一個人一等就是六年多的時間(等到時間不可考),一晃眼幾年過去了,我還是沒等到。」因此她勉勵自己不要老是活在過去,更別活在未來裡,現階段不段提醒自己活在當下。
 
江恆亘在最後1點表示,自己練習平靜、做好自己,有感而發說:「我克服了害怕被別人批評這件事,一直以來我對自己很自律且追求完美,會很在乎自己的善意會不會被指責。」她在這一年中練習平靜,明白「有人喜歡妳也會有人不喜歡妳」的道理,最後她說:「我學會接受別人批評的雅量同時也祝福曾經傷害過我的人。」肺腑之言像是在宣告走出被外界攻擊的陰影,引來許多人留言為她打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宏傑#福原愛#江恆亘#妖怪大姑#臭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48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