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Ben被拒絕仍瘋狂追求 徐小可超怕:去死吧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7:01
徐小可、阿Ben。(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徐小可、阿Ben。(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白吉勝(阿Ben)和老婆徐小可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2人相識的過程。阿Ben說遇到徐小可前,只要約2次就可以把女生約出來,但徐小可卻很難約,反而激起他想追求的念頭。

更多新聞:柯以柔離婚官司纏4年贏了! 控郭宗坤沒扶養小孩:感謝司法

 

阿Ben和徐小可感情甜蜜。(圖/翻攝自阿Ben徐小可臉書)

阿Ben說當初跟徐小可只有在上通告時才會碰面,直到2009年2人一起拍戲才算真的認識。阿Ben說每次收工,徐小可第一個動作就是打電話給男友回報,第2通電話就是打給爸爸,讓阿Ben覺得她又乖又孝順,與在綜藝節目大剌剌的形象完全不同,從此對她改觀。

 

拍戲相處4個月,阿Ben從沒跟他有台詞以外的接觸,戲殺青後,阿Ben從朋友那得知徐小可跟男友分手了,他說聽到時超開心。等到2人再次在綜藝節目同台,阿Ben趁徐小可還在梳化,蹲在她身旁問:「聽說妳分手了,那我可以抽號碼牌嗎?」讓徐小可好傻眼,冷淡的回他:「你有病啊!要抽號碼牌,郵局有、醫院有。」

徐小可和阿Ben一起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阿Ben笑說,後來2人在公益活動中被分配到同一組,他一看到徐小可立刻轉頭去買咖啡獻殷勤,但從那場活動後,阿Ben無論怎麼打電話約徐小可,都被徐小可婉轉回絕。堅持到底的阿Ben開始盯著MSN,只要看到徐小可上線,馬上留言打招呼,對此徐小可直呼可怕,因為她上線前都會先隱藏、看線上有誰,沒想到上線不到2秒,阿Ben馬上就出現,讓她當時氣到說:「去死吧你!」

 

2人交往關鍵的一次,就是有次2人上同節目錄影,阿Ben先錄完,他決定在路邊等徐小可,抓好徐小可錄影完的時間打電話給她,阿Ben費盡心力終於讓徐小可點頭同意一起吃頓飯。阿Ben怕再也約不到徐小可,於是花了30分鐘把過往情事一一交代,徐小可感受到阿Ben的誠實當場落淚,2人也在那一餐飯後交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小可#阿Ben#白吉勝#一袋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00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