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事了!金卡戴珊疑「穿壞瑪麗蓮夢露禮服」博物館的錯? 網戰翻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3:35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今年的METGala盛事上,穿著巨星瑪麗蓮夢露,1962年替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線上所穿的服裝,還特地瘦身七公斤,才把自己塞進去!但現在歸還給博物館後,卻被發現有多處損壞,水晶與亮片都掉了!

圖/翻攝自IG

 
閃光燈喀擦喀擦閃個不停,站在紅毯上的是美國名媛金卡戴珊,一套裸色水晶貼身禮服亮相,2022METGALA奪走所有人目光。

金卡戴珊IG也PO出一系列美照,畢竟這套衣服大有來頭價值超過1.4億元,曾經穿過的人是這位。

瑪麗蓮夢露唱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巨星瑪麗蓮夢露1962年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就是身穿這套緊身連身裙,為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獻唱生日快樂歌,這回金卡戴珊為了重現經典,也特地瘦身7公斤才能穿上。

這段影片也流出,只見金卡戴珊助理,正在用力幫忙她能夠塞進去,但似乎還是有點不太夠,因為歸還後被發現出包了。

其實這服裝,是由「雷普利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出借,即便館方先前曾經強調,很想確保禮服完整性與保存度,但Instagram帳號「瑪麗蓮夢露收藏」,最近PO文指控有多處都損壞。

貼文曝光對比照片,不少水晶與亮片都不見了,布料甚至也有明顯撕扯過的痕跡,對此,「瑪麗蓮夢露收藏」IG帳號就質疑博物館,為了確保「禮服的完整性保存度」,所做的努力就這麼多嗎?是博物館的錯還是金卡戴珊的錯,網路上掀起激戰,但雙方目前都沒有回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卡戴珊#禮服#穿壞#水晶#博物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59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