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消息!納豆7月回歸電視圈 主持《誰來演戲》深談13位戲精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2:55
納豆的新節目將在7月開播。(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的新節目將在7月開播。(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男星納豆今(2022)年1月24日因頭暈不適緊急入院,爾後檢查出急性腦中風,索性開刀後保住一命,現在已返家休養;不少粉絲也相當關心納豆的復工時間,令人振奮的是,鏡新聞稍早在臉書發布7月將推出全新的藝文節目《誰來演戲》,邀來納豆擔任主持人,以演員的觀點出發,邀請13位實力派演員與他深度對談,納豆興奮地表示:「非常期待播出。」

更多新聞:顏佑庭拉花技能神進步!「小屁桃到千層愛心」感動大票網友

 

《誰來演戲》第一季共有13集,均在納豆休養前錄製完成,可以讓觀眾再次欣賞他的主持功力;來賓陣容眾星雲集,包含納豆在內,14位演員共榮獲35座金鐘獎、11座金馬獎的殊榮,首集邀請到鄭人碩打頭陣,他與納豆是電影《同學麥娜絲》的好搭檔,一同在節目中分享表演生涯的甘與苦。

鏡新聞將推出全新藝文節目《誰來演戲》。(圖/翻攝自鏡新聞臉書)

除了戲中的「同學」,節目也邀請到主持人納豆在大學時期,就讀戲劇系時,真正的同學黃健瑋與莊凱勛,在離開校園之後,再度相聚探討身為演員的課題;除此之外,節目也邀請到于子育、宋柏緯、黃鐙輝、楊小黎、劉品言、簡嫚書、鄭家榆、傅孟柏、王琄、邵雨薇等人同台飆戲,分享演戲的樂趣。

 
更多新聞:金剛恆春賣雞翅獨療情傷 突爆「這部位受傷」PO照曝近況

納豆的病況逐漸好轉中。(圖/翻攝自納豆、依依臉書)

節目除了藉由訪談帶領觀眾品味演員過往的代表作品,以及演員生涯的心路歷程外,《誰來演戲》更別出新裁地設計特別的實境演出單元,將帶給觀眾演員們從未見過的另一種面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依依#腦中風#開刀#鏡新聞#誰來演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4

0.1295

0.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