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h My Baby》靠「捐精」圓求子夢 張娜拉陷抉擇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7:56
張娜拉。(圖/八大提供)
張娜拉。(圖/八大提供)

由韓國女星張娜拉主演的韓劇《Oh My Baby》,詮釋不想結婚只想生子的39歲大齡女,在積極尋找適合的「精主」人選時,出現了3位男性讓張娜拉頓時陷入抉擇難題。日前受訪時,張娜拉表示,隨著故事情節發展,她覺得「baby」不只是代表孩子,也能解讀「希望觀眾能在生活中遇見,可以成為家人、陪在自己身旁的那種baby」,對於日前才宣佈喜訊的張娜拉,沒料到當時鼓勵粉絲看戲的這句話,如今自己也圓夢找到生命中的Baby。

更多新聞:繼承沈殿霞2.3億遺產!鄭欣宜晉升富婆「豪宅內裝曝」

 

張娜拉表示,之前都是演出比較沉悶的角色,幾乎沒有笑容,這次選擇可以一直笑、並且能逗樂觀眾的作品。(圖/八大提供)

在新劇中,張娜拉跳脫以往形象,首次演出渴望求子尋求捐精的單身女子角色,張娜拉表示:「這次角色跟我的價值觀非常的不一樣,性格也很不同。」是個非常另類的角色。劇中飾演的「張夏莉」因為有所苦衷才會這樣,但她是一個非常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女子,張娜拉說,在扮演過程中,不時感覺非常新奇有趣。談到接下《Oh My Baby》,張娜拉表示,因之前都是演出比較沉悶的角色,幾乎沒有什麼笑容,「所以這次我希望選擇可以一直笑、並且能逗樂觀眾,因此就遇見了《Oh My Baby》這個喜劇作品」。

更多新聞:隔20年重逢!具俊曄甜曝「大S見面就飛奔」:像少女一樣

 
在《Oh My Baby》中,張娜拉飾演在育嬰雜誌社擔任編輯部門的副主編,劇中同時對3位男主角產生好感,如果現實中的選擇會怎麼做決定?當時受訪時,張娜拉笑說:「如果硬要在這部劇中選的話,因為三位的角色都很特別,想要遇見綜合三位角色的那種人。」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加入《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角色曝光震驚網友

張娜拉劇中不婚求子, 遇三「精」主抉擇陷難題。(圖/八大提供)

而3位男主角分別是高俊,飾演獨身主義享受生活的攝影師,家境優渥又是學霸的小兒科醫生朴秉恩,以及同在育嬰雜誌社工作、充滿個人魅力的同事鄭乾柱,張娜拉回想與他們合作期間,現場充滿歡樂氣氛:「他們很會開玩笑,肢體動作也蠻搞笑的,非常與眾不同,拍攝的過程中,真的非常有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娜拉#捐精#求子#《Oh My Baby》#韓國#高俊#朴秉恩#乾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734

0.3498